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12:53:43| 人氣17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96級 迎新宿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真沒想到現在換我們在籌備迎新了~
時間過得真快阿..
已經不再是受人疼愛的小大一了..
呵呵..
進入另一個階段~
加入老人團俱樂部~
現在是老人團裡的新菜鳥*
哈哈


這次的迎新
地點是” 小叮噹科學園區* ” in 新竹*
活動前一天所有的工作人員幾乎都到了
把一些器材運過去
活動的主持人再跑一次流程
而場地佈置因為還有別的學校也在辦活動
只能當天場佈

我擔任了美宣股* 工作人員
成員:小玉* 強滾* 佩佩* 文婷* 小芭* 斑斑* 不點*
堅強陣容
哈哈~
負責活動進行的海報、場佈、包裝禮物、...一些哩哩扣扣
而我呢~美工不強 我只是在旁邊幫忙協助


隔天我們四點半就起床了..
媽呀.. 超早的呀!!
搞什麼..場地竟然到八點半才可以給我們
搞屁喔..小叮噹的人不知道在幹麻的..
場地是大有國中的人在使用..
ㄎ..很無言ㄟ
態度超差
音樂開超大聲
擺明就是趕人
呵..EQ真的很糟ㄟ..
心情整個搞砸了..
結果到了八點半..竟然還沒給我們場地..
只好去找小叮噹業務人員..
地點改至”八方圓”

嘿嘿~~不錯不錯~
有冷氣吹
哈哈哈 喔耶!!

哇~~ 活動要開始了~
說真的很期待可是又很怕出狀況
呵呵
一開場感覺不是那麼high
不過到了大富翁*
就比較好啦~~大家都很熱烈
耶~~好開心唷~
哇哈哈~~
因為女生太少~
女工作人員要幫忙遞補人數
我的partner學弟 小強*
呵..只能說你太不幸運了~
對到學姊..還是一個沒有好聲音的學姊..
是沙啞的..不好意思啦.. 委屈你了..~”~
嘿嘿~~不過我有幫到忙唷~
貝殼 61分*
厲害吧!!! 嘻嘻嘻*

下午有福利舞*
哈~我一開始真的有點忘光了..
一直跳錯
一方面也在教學弟妹..一直說話..
跳完一首~~
喉嚨真的好痛喔>”<
超級不舒服
不過挺好玩的耶~
呵呵

哇哈~緊接著躲避球大賽
一開始先學弟妹分A.B對抗
贏的人跟工作人員比賽
媽呀~~學弟妹打球真不眨眼
來真的
超恐怖的啦..
嘿嘿~~不過薑還是老的辣!!
工作人員贏啦~
好刺激阿!!

晚上我們沒有跟學弟妹一起玩營火晚會
有點可惜了~
營火舞很好玩耶~
我們美宣股的在佈置舞會現場
哈~~有請樂團唷~
不過在那也是一種享受
嘻*
唱得好好聽唷~
哇哈~~佈置完好有成就感唷~
嘻嘻~
氣氛不賴~~
大家一起完成感覺真的很棒
嘻*

舞會開始由活動股先開場~
接下來就樂團囉~~
氣氛很棒~~
學弟妹太熱情了
我在下面看到他們的表情~
感覺很驚訝~~
應該有受寵若驚的感覺吧!!
哈哈

跟往常一樣舞會都會灑水~~
不知道誰拿著水往我身上到..
話說我生病耶..
不過..我還是玩了
反而玩更瘋~~
哈哈哈
全身溼透透啦~
可是我卻還有工作要做
我是夜教的工作人員
哈哈~~扮鬼
我跟米血*一組
他過來陪我
謝謝你
我們是第一關*
哈哈~~一開始我們誤會噗噗豬他們是小隊員
想說..有人過來了
哈~~就直接開始囉~~
結果他們嚇死..
因為只是確認一下~~看有沒有什麼問題
哈哈哈~~只能說我們太盡責啦!!
嘻嘻

結果真正是小隊員來的時候..
我真的挺囧的
竟然卡痰..>”< ((好噁..
媽呀..咳嗽..
他們整個發現是我啦..
根本就沒嚇到..
接下來..第二小隊..
還真的有嚇到我..
因為我們把小隊員嚇哭了..
整個軟腳坐在地上
害我覺得好愧疚喔..
馬上說”對不起”
呵呵~~ 不好意思唷~ 學妹*
哈哈~
只有兩小隊我比較偷懶沒嚇他們..
第一跟第五小隊吧~
呵呵
其他都有嚇到~
謝謝你們這麼捧場阿

哇哈~~超酷的唷~
我們宵夜是起士雞排*+甜湯*
現炸的耶!!
超酷!!
啵ㄦ好吃!! 嘻嘻*
教官請客~


哇哈~~晚上跟牛奶*一起睡
哈~一直被我鬧..
不好意思啦~~嘻*
這兩天跟她相處下來
好喜歡她喔~
跟她在一起感覺輕鬆自在
我喜歡*

第二天
都是大活動
哈~~跳早操* 大地遊戲* 烤肉* 結業式* 水球大戰* 丟水池*
哇哈~~早上睡過頭了
呵呵
已經要check out 了..我還在床上>”<

早上都再幫忙灌水球
全身濕了又乾乾了有濕..
呵..可是我下午就沒玩水球了..>”<
因為我受傷了..
媽呀~ 好痛好痛>”<
那風景很美..可是因為風太大..
站不穩..我摔下來了..後面剛好又有兩個石塊..
直接撞下去..背部擦傷..
下午就整個不能玩拉..
人家玩水..我玩躲貓貓..>”<
媽呀~~
哈~ 謝謝牛奶* 她陪我一起躲
因為她不想下水~~
ㄎㄎ

這次的活動~
成功*
因為學弟妹都玩得很開心~
嘻嘻
謝謝你們!!


((哇塞..打超多耶..
一堆廢話..><

台長: 不點
人氣(17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超歡喜!! |
此分類下一篇:氣勢!!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中秋節*

驕傲鬼
小叮噹科學園區裡面好玩嗎?
裡面有小叮噹喔?
2007-10-03 22:40:39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好像..沒有耶@@
ㄎㄎ
2007-10-04 01:53:49
milk
哇喔~我的名字出現好多次耶
好害羞>////<
我也喜歡妳啦~嘻嘻
2007-10-05 20:53:42
版主回應
哇~~ 驚訝*
呵呵~ 謝謝你呀
看到你的留言好開心~
當潛水兒* 多久拉~^&^
2007-10-05 21:39: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