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4 01:57:30| 人氣19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好 20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 新年快樂   各位

依然慣例

大學生 很熱血

一定要跨年

成員:小芭* 小荳* 歐陽* 尼莫* 阿點*

   蛋頭* 阿啾* 小鄧* 阿甫* ㄋㄟㄋㄟ* 北極* 阿翔* 蔡宗祐*

 

 

不知道幾時開始..

給了自己一個承諾

大學四年

跨年都要很瘋狂

很不一樣

yeah~~!!! 就是這麼熱血

一定要的啦~~ 嘻嘻*

 

今年好冷喔

好像每年都好冷

可是怎麼感覺今年特別冷..ㄆ..

開車出發囉~~

台中 台中 我們來了!!

 

原本要下休息站跨年的

偏偏時間跑比車子快..

於是我們在高速公路跨年啦~

新年快樂!!!

喔耶~~~ 煙火好漂亮!!

也太幸運了吧!!!

就在我們正前方~~

意外之喜

各位 我們都要更幸福喔!!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第一站 清水休息站

我的媽呀!!

好高級的休息站

第一次來呢

好像購物中心 好漂亮

果然吸引很多觀光客

不例外 一樣有跨年晚會唷~

晚上在蛋頭家就寢

你家是開幼稚園的嗎?!..

房間大到像幼稚園教室沒兩樣

哈哈哈

全部人一起睡

感到特別溫暖唷

隔天要早起

被子好溫暖

捨不得離開

蛋頭阿翔貼心為大家犧牲睡眠 買早餐

實在太感動了

謝謝你們

 

南投之旅 唷乎 正式開始

埔里酒廠

哈哈哈 展開試吃之旅

買嘎.. 什麼都跟酒有關

白蘭地蛋糕.. 麻糬..

有點難入喉..那口感總是有點不對勁..

不會說..

泡芙.. 香腸蛋捲.. 麥芽糖.. 米香..

好吃耶!!

重頭戲!!

烤香腸 當然一定要吃的ㄚ

不吃對不起自己!!   真的 

 

清境我們來了

買尬 人潮好可怕

好多人喔~~

當時就在想

不知道 清境有沒有跨年活動

應該會很好玩

雖然不是第一次去

不過依然很好玩

是個很棒的景點

給人感覺很舒服悠閒的FU

很想躺在草皮..

不過..好多巧克力.. ~"~

牧羊犬 依然如此聰明 引導羊群

綿羊依然依然可愛 排隊進竹籬

正是所謂的綿羊秀

突然發現 牧羊人 變厲害了

中文說的真溜

那感覺好親切 GOOD

濃濃的霧氣  讓我更想去合歡山了..

就在附近耶.. 當初提議的時候..

好多人瞪大眼睛看我..

"肖ㄟ"..  "不點你瘋了喔"..

還是好想去

就在附近耶~

不過天已經慢慢變黑了

不適合進去 太危險

繼續期待 ~~

希望有那麼一天

 

急速前往逢甲夜市

進攻~~

車潮洶湧.. 塞了好久

就連找個停車場

台中市區就繞了半圈@@..

一就逃不過收費停車場的法網

還要排隊.. 一點也不誇張

凡人的逢甲夜市魅力

雞蛋糕 好吃耶!!!

感謝林北極推薦

茶葉蛋.. 乾梅薯條..

酷 這些都一定要吃的

沒錯 這是去就只吃這幾樣

趕緊送小芭去搭車

買嘎 看你這麼不舒服近月台

還真讓人不放心

只好跟你隨時保持聯絡

很可惜 不能一起玩到第二天

下次可別澇跑啦

出發前還很失望你不能一起玩呢..ㄆㄆ

 

之後我們去了都會公園

夜景 好看耶  很漂亮

我的媽呀

好冷喔...怎麼拍照

快凍傷啦

相機都拿不穩...

ㄆㄆ.. 我很白痴的把焦距拉近...

失誤好幾張

SO SORRY..  我是笨蛋 阿呆.. >"<

哈哈哈哈 看了自己都想笑

 

回到蛋頭家

還有宵夜

也太甘心了吧!!

水餃、泡麵

好好吃

新好男人 蛋頭下廚 好厲害

哈 吃完超想來個汽水之類的

我的媽呀 還遇到警察

馬上折返  繞小路   呼~~~好冷

 

第二天 來到了 勝興車站*

好玩耶~~踏青的好去處

有一家店很好玩

可以在那留下旅行的足跡 很棒

也買了幾個紀念品

還想再去一次

感覺還有東西可以挖掘

開放報名唷

龍騰斷橋

好壯觀

歷史性的一刻

 

畫下完美句點

很開心的旅途

很高興有你們陪伴

在三義*跟大家說再見

謝謝你們

新年快樂 各位

我們都要過得更好唷

 

 

 

再度激起

想買單眼數位相機的慾望 

台長: 不點
人氣(19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超歡喜!! |
此分類下一篇:放肆
此分類上一篇:難得一聚

You know who I am ~
真巧我也有去都會公園ㄝ
真的冷到耳朵都要掉下來鼻水流不停
不過山上夜景很漂亮很多人在放煙火

逢甲夜市也是人多到爆炸
跟媽祖出巡一樣 動彈不得

可惜沒遇到你 不然一定會拍拍你頭上的安全帽 哈哈!!
2009-01-05 11:35:00
版主回應
真假的
哈哈哈哈
夜景超漂亮

不過冷到很過癮耶!!
媽呀 我是不是瘋了...

哈哈哈
期待再相會(讓我想起這首歌.. 哈哈哈
2009-01-05 13:06:42
小綠
感覺超好玩的拉~~~
2009-01-05 16:50:00
版主回應
你也可以呀!!!
ok的~~!!
大學生就是要熱血*
2009-01-06 00:07:21
聽說合歡山下雪

我們怎麼沒去

後悔了>&quot<
2009-01-06 05:46:10
版主回應
對呀 我好想去

當初我說的時候
還被罵肖ㄟ...

沒關係 還有機會啊!!!
:)
2009-01-07 00:19:22
nemo
不點愛賴床啦
2009-02-10 23:55:45
版主回應
哈哈
我現在是早起的鳥兒了~

實際上是
老人生活 >”<
2009-02-11 22:52: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