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8 02:00:22|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有人密我說..


"好久不見 最近好不好.. 怎麼看你部落格都是心情不好的阿..?"


ㄆ..好像是ㄟ

可惜只有心情不好時才想到可以寫網誌..


我隔那麼久才寫..

應該算是我都過得很開心喔..

其實錯了

是我偷懶


不過過得也不差

有開心的但也好累

總是有做不完的事

加油!!



ㄆㄆ今天好雖..竟然走路撞到羅馬旗...

我的天哪... 痛死了..


ㄏ 那種悶說不出口


好煩喔..

也讓我在痛苦之中..

讓我想了一些事..


於是我又悶悶不樂了..

ㄏ..

怎麼會這樣

煩ㄟ



.......

台長: 不點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sad
此分類上一篇:夜深人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