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1 23:49:36|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職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偷跑了.. 還跑了好幾個~~..
可惜啦!!..


哇哈!! 連續兩個禮拜都參加同學會~

國小* & 高職*

感覺好開心~好輕鬆~!!

哈哈哈哈~~~

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雖然久久見一次..
不過見面依然跟以前一樣有聊不完的話題~~!!

哈哈哈..
我被轟了.. 台中幫*..
ㄎ..他們說我..
嘴砲..
約聚會還沒到..
要求辦聚會卻也沒赴約..
..
ㄎ..是..我錯了!!!!!!!....
對不起...~”~..>”<..

當時..根本說不出話..
媽呀~~超不好意思的...
不過..突然有人說話了..
<< 哈哈..說不出話了吼!!
因為..只有你一個人在北部..

可惡..!!!
對呀~~~ 這麼多人嗆一個..也太不公平了吧!!

不過..誰叫我自己..說話不算話..>”<

謝謝你們~~ 只有說話洩氣..虧虧我就放過我啦!!

或許我應該再衝動一次吧!!!
台中* go~
哈哈哈



話說..今天的同學會~
應該是我參加過最累的吧!!..


行程.. 整個下午* 哈~

>> 員林 和楓* 聚會
>>>社頭 清水岩* 爬山
>>>>太平 ABC保齡球館*
>>>>>玩籃球機*

...媽呀..
好累喔~~ 回到家全身痠痛..~”~

可真是一個【健康同學會*】
哈~~不過很開心~~!!


耶!! 我進步了~~玩了兩局保齡球*

第一局我奪冠唷~~

哇哈哈哈!!

137分* 破了自己的紀錄!!

耶~~


我自己都嚇到了~~ 哇哈!!
我是第三個 C*

台長: 不點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超歡喜!! |
此分類下一篇:健康養生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南投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