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4 21:41:14| 人氣69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二月新風情:沒有妳的日子-3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天的晚上12點整,做了一個決定,
我要刪除妳的臉書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也不要問我,當初答應妳說要做朋友。
跟妳相處的這段時間,我只撒了這個謊,
就是分手的那天,我答應妳說要做朋友。
 
原諒我,我沒辦法實現這個承諾,
我太愛了,太痛了,
我沒辦法跟妳做朋友,
我的臉書每天都在分享一些我傷心的話語,
分享一些傷心的歌曲,
傷了我的妳,也會一樣分享一些類似的東西,
但是看在我眼裡,我自私的眼裡看見,
我覺得受傷的是我,不是嗎?
 
我只有這點自私了,請妳原諒我,
妳也許覺得,我在拗什麼,我在鬧什麼。
 
我沒有鬧,也沒有拗,做這個決定,我一開始就很果斷。
 
我曾經在第一次談分手的夜晚告訴妳:
「我跟妳再一起前,沒有前女友這個朋友,
跟妳再一起以後,我也沒有前女友這個朋友,
現在跟妳分開了,同樣的,我也不會有前女友這個朋友。」
 
我在實現我的原則,所以不要怨我,我的原則妳不懂,當然我也不期盼妳懂。
 
妳坐離開原本的位子,我不意外,我本來就料到會有這樣的局面,
我們總會到這樣的局面的,沒關係,妳開心就好。
 
妳問我會不會刪除妳的臉書,封鎖妳,
我知道我當時說不會,妳反問我,說我這樣對我前女友。
我說沒錯,但是那時候是我不懂事,我不想跟她有任何瓜葛,因為那一次我也好痛。
不過我的確騙了妳,我當時就決定分手以後要刪掉妳的臉書。
我的原因在哪裡?
 
我不知道,我沒辦法去接收更多妳的訊息了。
 
妳過的好就好,那是最好,我真心希望妳過得好,
快點有人對妳好,取代我在妳心中那僅存的一點點感覺。
最好可以很快就談戀愛,那也不錯不是嗎?
畢竟我在妳前男友分手的三個月後我們就談了這場戀愛。
 
萬一過得不好呢?
如果我看到妳受傷了,心情不好了,怎麼了怎麼了~
我心裡還是會有點感覺。
會想安慰妳,
妳生病了,想說有沒有人照顧妳,
妳累了,有沒有人聽妳說話,知道妳心情不好,安慰妳。
 
我會有這些主觀的想像,但是我知道我不能繼續這樣下去了,
唯一能讓我康復,回復正常軌道的,我只能刪除妳,別無它法了,
妳可能會說,那我們可以互相隱藏阿,不要出現在動態就好了。
 
那不是辦法,我要完完全全的切割,我才能過我自己的生活,
我還沒好,我還痛,我心還痛,
讓我一個人好好安安靜靜地這樣生活吧,
我每天都好累,我不想在臉書上看到跟妳有任何關係的訊息。
 
我不是說妳都不能找我,我不會封鎖妳的LINE,
不至於那麼無聊,又不是仇人,我說過了,我不會封鎖妳的LINE。
 
同樣的話我在講一次,妳有急難,有危難,一樣可以告訴我,
我能幫上忙,我一定會幫妳的忙。
三位爺也是,只要有牠們的事情,妳無力處理,我一樣很樂意幫忙,
我說過我愛妳同時也愛牠們,牠們就像是我們的寶貝一樣,
雖然分開了,但是我還是會念著牠們,期望牠們吃好睡好,
牠們永遠是我最愛的毛小孩。
 
我們不是仇人,我不會閃妳也不會避妳,
我只是不想知道妳過得好不好,那些已經與我無關。
但是妳的生死,與我有關,因為我愛過妳,
倘若妳有一天生死交關,需要我幫忙,我一樣義不容辭,
過去是過去,但是這樣的時候,我不會棄妳於不顧。
 
給我時間,讓我忘記那些痛,讓我療傷,
現階段我們不能當朋友,也許以後可以,
但是這個以後沒有時間表,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我從不破例的事情。
 
這首歌我分享很多次,在刪除妳臉書之前,
我星期天當天九點有放過,我不知道妳聽過了沒有,
我希望妳可以認真的聽進去,體會我內心感受,
走到最後了,讓我們漂漂亮亮的結束吧,我愛妳雖有怨,但是我無悔,
我從來就不後悔向妳告白,然後在妳拒絕過我以後,
我傷透心,但是我不怕,也不氣餒,我繼續追求妳,
直到妳告訴我,願不願意重新來過,我點頭的那個時刻開始,我從來就沒有後悔過。
 
這首歌,代表我的心裡話,也許很自私,但是這是我僅有的自私,
願我們未來的路,無論任何事情,都能順順利利,健健康康的過下去。
 
這是我最愛的瘋丁,希望你以後要乖一點,不要一天到晚惹麻煩,到處爬,健康長大。
 
 
以下是這首歌的歌詞:
作詞:黃婷
作曲:木蘭號aka陳韋伶
編曲:鴉片丹
製作人:陳建良

刪掉你手機的訊息 清空你專屬的抽屜
如果可以的話 多想 從來沒認識過你

置身少了你的空景 何時不再觸景傷情
雨滴和淚滴 總是會混在一起

你愛我 你傷我 不算什麼
反正我 絕不說 我多難過
有你的我 沒有你的我 往後日子都得過

你內疚 你難受 別告訴我
免得我 又搞錯 當作承諾
諒解背後的顫抖 誰關心過

我不堅強 分手後不要做朋友
我不善良 不想看你牽她的手
該怎麼走 就怎麼走
不必那麼努力演灑脫輕鬆

就算寂寞 分手也不要做朋友
就算宇宙 早就安排好這結果
你曾經牢牢地 在我生命裡附著
我要如何去假裝 我沒有愛過

終於不必為你掛心 終於多點愛給自己
好過不好過 都已跟你沒關係

你愛我 你傷我 不算什麼
反正我 絕不說 我多難過
有你的我 沒有你的我 往後日子都得過

你內疚 你難受 別告訴我
免得我 又搞錯 當作承諾
諒解背後的顫抖 誰關心過

我不堅強 分手後不要做朋友
我不善良 不想看你牽她的手
該怎麼走 就怎麼走
不必那麼努力演灑脫輕鬆

就算寂寞 分手也不要做朋友
就算宇宙 早就安排好這結果
你曾經牢牢地 在我生命裡附著
我要如何去假裝 我沒有愛過

我太愛了 分手後做不了朋友
淚流乾了 還洗不掉那些溫柔
不要蹉跎 不要聯絡
就讓我安安靜靜走完以後

我忘不了 我們曾不只是朋友
從今以後 思念再走不到盡頭
你曾經緊緊地 把我擁在你懷中
我要如何去假裝 你沒有愛過
 

台長: 我是大白豬
人氣(695) | 回應(4)|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十二月新風情:沒有妳的日子-4
此分類上一篇:十二月新風情:沒有妳的日子-2

蕃茄大頭
good~
2013-12-24 21:55:13
版主回應
大頭是忠實讀者,改天給妳簽名~
2013-12-24 22:45:47
Justy
刪除是對的~~~
2013-12-25 03:25:07
版主回應
我希望這個決定是對的...
2013-12-25 20:09:45
瑪曲
當然要刪,療傷也要專心。
2013-12-25 10:52:58
版主回應
哈...我真希望睡一覺~然後失憶了~
從來不記得這場戲...這樣最好...傷就好了
2013-12-25 20:10:20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2013-12-25 11:37:40
版主回應
謝謝...失戀文威力強大...
2013-12-25 20:10: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