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7 13:20:01| 人氣54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二月新風情:沒有妳的日子-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聽你說了那麼多,然後早中晚三段劇情,
我不是不信任你,也不是不接受你的"緣由"。
 
你說表達愛意的訊息是朋友幫你代傳的,
我不是不相信你,但是聽起來實為荒唐。
 
另外,
最佳的時間點已經過了,你可以解釋的時間點,已經過了很久了,
你說為什麼我當天早上看到LINE的時候不去質問你?
我想問一句:做錯事的是我嗎?
那為什麼是我要去追問這些事情,
我自認夠成熟了,我只追問枕邊人,而不是去質詢一堆我不能確定是否有問題的人,
唯獨確定的,她的確拒絕在我面前拒絕你,
看了心很難過,也很痛。
儘管她給我的理由是不只是不拒絕你,她都不願意為了我去拒絕任何人。
 
這都不重要,反正都過去了,
一直到昨天你主動跟我道歉的時候,
跟我說的那些我認為極為荒唐的緣由(基於朋友的立場,我不會說那是理由或藉口)。
 
只是我累了,你告訴我聖誕節趴替那天晚上看到她你有多訝異,然後你那晚多難過,
我都感覺不到,因為我從她的手機出現那封不該出現的LINE以後,
我每天都過的渾渾噩噩,我看起來就好過?
 
所以當你告訴我,因為我刪掉你的臉書,讓你聖誕節過得很難過,
很抱歉,我很無感,我給過你很長一段時間讓你來主動找我解釋,
但是你沒有,直到我刪掉你臉書了你才有感,我覺得太晚了點。
 
你跟她過去怎麼樣,那對我來說是個謎,
你告訴我:「你想問什麼都可以問,想看什麼都可以看」
不需要了,我說過,是過去式了,無所謂了。
 
是朋友,就不該惹出你口中說的這種麻煩,
不管你告訴我你跟她走的有多近,不管你說以前喜歡她多少,
那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的那個"好朋友"都為了你這個"曾經的"喜歡,
開了這個天大的玩笑,說想幫你一把。
卻讓我從人間掉到地獄(我只有頭一個月在天堂)。
你那個"好朋友"為了你,卻搞得我這樣渾渾噩噩,
我能說什麼,像我跟你說的一樣,算我「衰」,
就好像騎車在路上忽然車撞到一樣,還沒得賠!!!
 
沒關係,
基於你也是我好朋友的立場,我不會跟你計較。
你現在有女朋友,過得很好,我祝福你,儘管我一點也不快樂不幸福,
但是基於好朋友立場,
我衷心希望你們長長久久,不要像我這樣,
忽然就斷了線,好像做夢醒來一樣。
 
昨天你看了我這些文章,
跟我說:喜歡就去追回來啊?
有些事情,像她告訴我的一樣:不是像你說的那麼簡單就可以改變的,
這句話她送給我,我現在送給你。
 
你告訴我,愛她就要包容她。
我告訴你,你愛一個人,對方也愛你,但是我們彼此有小瑕疵,
好吧,大瑕疵好了,這樣我們能夠繼續走下去,在痛也要牽著手,
這樣對我來說,這就是你口中的「包容」。
 
你真的知道什麼叫包容嗎?
你知道包容和遷就還有忍耐,各差一步嗎?
 
她也說過一句話:這個世界本來就不是你愛我,我就要愛你的世界。
是的,我認同了。
同樣的,這句話我也轉送給你,
因為你說她跟你現任女友和她是一樣的情況,
那我真的希望你張大眼睛,然後問問你自己,
你要的是長長久久的伴,還是只是想有個伴。
如果你心裡只是想有個伴,你那個好朋友來幫你跟我搶前女友,
這一切都成立,因為你自己也不知道你要什麼。
 
你要的是長長久久的伴,還是只是想有個伴。
對我來說這兩句話意義大不同,
我年紀大了,討好女生我還可以,但是虐我的女生,我沒辦法接受。
你說看完文章覺得我是全心全意,對方好像不是這樣,
我知道你看得懂,你只是不想批評她而已。
 
你也告訴我說:女生很可憐,沒什麼朋友。
我比你更了解這點,我們曾經如膠似漆的快樂的過了一個月,
她的大小事我不敢說全知道,但是她肯讓我知道的事情算是很多了,
包含她的朋友、家事。
 
她一開始就走入我的家庭,
我承認因為她的主動,我試圖帶給她我這個家庭的溫暖,
我想告訴她:以後,這個家,妳也可以依靠
 
所以我很想問你,你再給我建議的時候,你知道什麼?
我真心建議你顧好自己的伴就好,不需要再給我其它建議了。
 
回到本文。
你跟我說的那些你好朋友做的好事的故事,
接不接受在於我,我老實跟你說,我聽聽而已。
你說我不信你也沒辦法~
哈~那就這樣吧,
你也說了,事情是你們惹出來的,
你以後也很難在我面前自然,
然後又說了我刪你臉書你很難過。
我想問你,
你有沒有問過我,我有多難過?
你有沒有問過我,我有多傷心?
你有沒有問過我,作為你的朋友遭受這樣的一切,我多痛心?
 
我也說穿了,這個故事不是只有我和你還有她知道,
我的朋友們也都知道,更有人從我跟她認識到現在,
從曖昧、
第一次被拒絕、
又曖昧、
我們再一起、
第一個月熱戀、
然後第二個月開始她慢慢變了個人
(我依舊不知道我們是哪裡有問題)、
然後某個星期天上午九點多,
你的那封愛慕的LINE進來,
對我來說那就是最後一根稻草了。
 
這幾個朋友對這些事情完全清楚,
而我絕對不是加油添醋的人,
我也可以當著天發誓,我說的絕對沒亂說。
 
你要知道你說出來的"緣由",就是我會轉達知情朋友的"緣由",
我昨天也告訴你,這件事情我沒有"義務守密"一輩子,
我很累了,綁在你倆中間,我十足的感到疲累。
 
你的歉意我接受,我誠摯地接受你的道歉。
但是你說的"緣由"我很難接受。
就像她告訴我的分手理由一樣,
我記得我告訴她:我會跟妳分手,儘管妳的理由非常不是理由。
當然她還是告訴我,那是真的理由。
重要嗎?
我只能用這句話代表而已:「愛的時候什麼都不是理由,不愛的時候什麼都是理由。
 
我的朋友,期盼你能真心悔改,並且看清楚什麼人才是你值得交的朋友,
你的好朋友繞過你去約我前女友,說是為了你約的,
這對我來說,聽起來是很可笑的。
然後間接的你那個好朋友,讓我傷透心,他卻完全都不需要自責,
只徒留你一個人在這裡糾結,其實也沒什麼好糾結的,你看開點吧。
 
就這樣吧,言盡於此,我感到十足疲累,讓我好好休息,我不想在心煩了。
圖左就是上次從樓上掉下去的LULU....Q_Q...
不過後來還是健康長大,很快樂的跟瘋丁每天追來跑去的。
 
圖右的是他們的把拔 MINI ,是個很黏人的把拔,很可愛。
 
 
 
 
 
 
 
 
 
 
 
 
 
 

台長: 我是大白豬
人氣(54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七月新風情:沒有妳的日子-5
此分類上一篇:十二月新風情:沒有妳的日子-3

Justy
原來那就是lulu!!!

還好一切都過去了
這樣心理上虐待別人的女生
說真的....離的越遠越好...^^"
2013-12-27 14:28:52
版主回應
沒錯!!
白泡泡幼綿綿的的是LULU唷!!
超可愛的~有時候會展現他的蛋蛋嘴!!!

MINI也超可愛~粉紅鼻是招牌唷~超黏人~哈
不過有時候甩態很嚴重~連主人都不理...

反正...已經過去了,愛情友情都一樣,走到了斷點,
不是我想繼續就能繼續的,
對自己好一點不是嗎?
他們都能只顧著自己,我一定也可以。
2013-12-27 14:50:19
yen_ken
從幾年前搜尋 5.11 的包包 到 Belleville 的靴
都有看到 台長的文章

台長加油!!
2014-01-14 22:47:42
版主回應
謝謝泥的支持,我衷心感謝。(泣)
會努力生出好文章的> <""

我會加油的!!!
2014-01-16 23:44:01
Lazybone
不經一事囉 一切都過了就好
2014-09-02 12:27: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