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4 18:44:41| 人氣4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一月新風情:有妳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是有妳的我?
也不是說單單講豬杰擁有妳(當然廣義上也是可以這麼說啦)
 
但是對我來說,有著更深沉的意義,
而這個意義很重大。
================================================
隔了那麼久,我發現現在談起戀愛,好像跟年輕的時候談得不太一樣。
是年紀也大了嗎?
還是我太久沒戀愛了,嘖嘖...
但是我好喜歡跟妳在一起,待在妳身邊就能感覺很平靜,
可以拋開煩惱,告訴我自己有妳真好,
喜歡用力抱著妳,
喜歡讓妳感受我的熱情,
喜歡看妳睡覺的臉龐,看著看著覺得好甜蜜。
只要跟妳在一起,
做什麼事情都可以,吃什麼都沒關係。
只要能跟妳一起就好...哈。
 
雖然妳嫌棄豬杰小孩子氣,愛賭氣,
不過那是因為我很在乎妳,才會有這種反應的好嗎...
如果我的個性都那麼無感,或許那時候妳就不會喜歡這樣的我了。
我有成熟的一面,也會有稚氣的一面,
當然稚氣的一面,卻也只有妳看的見。
================================================
 
生活中有了妳,時時刻刻惦記著妳,
想著妳在做什麼,工作忙不忙,今天累不累,
在妳難過給妳安慰,妳高興的時候跟妳分享喜悅。
但是這是我戀愛的路,當然我沒有要求妳也這樣做,也跟著走。
 
最重要的功課就是,融入彼此。
融入彼此的生活,
融入彼此的一切。
認識彼此的朋友,
認識彼此的家人。
 
也許現在看起來是那麼的不具像,
也代表還得再繼續努力。
 
學著包容彼此,告訴自己,現在身邊有妳,
我的一舉一動都得思考到妳,做什麼事情都別讓妳擔心。
很高興我們對於安全感的基本概念有共識:
不可以找不到人、不能不接電話、漏接要回電、不要不回訊息。
我想這都是基本的安全感建立的架構,
不嫌麻煩,不嫌綑綁感,只要有愛,心裡有彼此,其實一點也不麻煩
 
我們也說好了,要給妳一點妳所說的空間感,
想獨處的時候,只要告訴豬杰一聲就好了,
大貓的感覺雖然很敏銳,不過這個需求可以明講,
用暗示的,搞的大貓心情起伏很大ㄚㄚㄚㄚㄚ!!!
XD
 
==========================================
妳常說我是大貓愛炸毛,但是我才不愛炸毛呢!!!
我知道,
炸毛是解決不了事情的,用僵了也很難收拾。
 
情人都不喜歡吵架,
遇到吵架,我不喜歡拖過夜...
不知道為什麼會感覺很怕很恐懼...
但是我想~
拒絕溝通是最不好的事情了,不能交流,
不願意說出口,感覺起來就很令人擔憂,
希望我們能直來直往,我也會確實做到的。
 
溝通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
我總想只要能好好溝通,沒有什麼事情是不能解決的。
豬杰最喜歡抱著妳,一起躺在床上聊天,
談天說地,談什麼都行,
談彼此的過去,談彼此的未來都好,
我喜歡那種感覺,就好像妳只有我,我只有妳一樣。
 
================================================
覺得我最近接觸到的妳,算是....熱戀中走到平穩期的妳吧@@,
妳說過,妳總是這樣忽冷忽熱,哈哈。
也許妳一個人自主慣了,對於我能給妳的幫助或協助總是不會第一順位就想到。
我可以給妳很多幫助,
搬東西也可以找我,倒垃圾也可以找我,
挖貓咪便便我也可以做,掃地擦地樣樣來,我是賢夫,
只要妳肯找我幫忙,逛街血拚提包包都OK,
沒辦法,日本男人覺得台灣男人是奇蹟...哈。
 
哈...只是想說可以不要冷熱差異那麼大好不好...>  <
豬杰不喜歡洗三溫暖,也不洗冷水澡,
妳知道的,我洗澡熱水都沖很熱。
 
這些有妳的日子很開心,
希望天天都能這麼開心,
還有好多事情要努力,
還有好多事情要一起攜手前進。
 
讓愛妳的我牽緊愛我的妳的手,繼續一起走下去。
 
久違的碧潭。
 

台長: 我是大白豬
人氣(4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十一月新風情:妳的愛是一朵罌粟花
此分類上一篇:十月新風情:救援LULU大作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