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3 22:55:02| 人氣3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月新風情:救援LULU大作戰!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話響了。

我接了起來,意識還有點模糊。
聽見電話那頭的妳傳來緊張的聲音,
告訴我LULU不見了,
說好像掉下去樓下了。

還沒聽完,我已經醒了,醒透。
稍稍起身,拿起鬧鐘看了看時間,
半夜三點。

告訴妳別哭,別緊張,
我現在就過去。

穿上衣服拿好該拿的東西,我出門,
半夜三點的路上只有我。

看著妳的身影接近,是妳,
因為著急,只有單薄的衣服,就下樓找LULU。

停好車,快點去抱抱妳,給妳點溫暖,
把我的外套給妳穿,會冷的,妳只是因為緊張,感覺不到冷,
告訴妳別慌別急,先告訴我原委。

妳告訴我來龍去脈,我仔細聆聽,
也許我臉上還帶有睡意,但是我很努力地吸取所有資訊,
這樣才能幫上忙,才能找回LULU。

回到樓上,我從窗戶上看下去,
什麼都看不到,
我這人平常身上什麼沒有,手電筒最多了,
妳告訴我用手機的燈照下去有看到兩顆小小的眼睛再發亮。

恩~那一定是LULU

我把戰術手電筒拿出來往下照,左右環視,
唷,看到兩顆亮晶晶的小水晶球,
沒錯,那是我們的LULU,我看到他了。
從四樓掉到一樓防火牆上的違建屋頂上,也掉下去兩三個樓層了,
好擔心LULU會受傷,那就不得了了。

看著LULU趴在那裏,然後朝我這裡看來,好心疼,
他一定好害怕好害怕。
不怕,我等等就來就你了!!

鎖定了LULU的位子,知道他在原地不動,
好辦了一點,只要我能進去防火巷就解決問題了。

恩,問題又來了,剛剛在一樓停車以後,觀望了一下,
防火巷的兩端,一端有一堆雜物塞死,另一端還有鎖上鐵門,
嘖嘖,不是防火巷嗎!?
嘖嘖...一時之間竟想到要拿東西從窗戶這裡垂降下去一樓,
從四樓垂降到一樓耶!!

沒有垂降腰帶和抗拉力繩的我腦袋竟然閃過這個念頭,哈哈哈哈
真是找死阿!!!
電視新聞一堆阿~豬頭~我竟然想到要垂降下去比較快>口<!!!
打消念頭,想別的辦法好了~哈

回到一樓,我看著側面防火巷的那一端,盤算著我有沒有辦法
從這一端進去防火巷,端詳了一下,好像不太妥。
妳說乾脆妳去叫醒二樓人家好了,
不過兩個人想想又覺得不太妥=  =,
好吧,另外想辦法。

看樣子側面的防火巷是進去不去了,好吧,繞去正面吧。
回到剛剛停機車的地方,看著這一大堆雜物把防火巷給塞起來,當成一個門口-.-
WTH...搞什麼玩意...

不過這樣看來,只能從這裡進去探探了,
能不能爬到防火巷裡面,然後靠近LULU跌落的那個一樓加蓋的違建屋頂,
好似沒有別的路可以進去了。

所以我就爬在那堆雜物上,踩在一台小機車上上去,
恩,身手還算矯健,哈...
費了一小番功夫,又不能吵醒一堆鄰居。(不過我發現對面2樓已經有人在看了0.0)
進去了防火巷裡面了!!

開著470流明的手電筒,光照亮了整個防火巷的一切。
我小心翼翼地前進,來到了違建推出來的地方,把整個防火巷都塞滿,
嘖嘖,儘管這不是好事,但是因為有你們的違建,
LULU才沒有多跌一層樓,這也算因禍得福囉。

不過~我要怎麼爬上去這一樓高呢?

嘖嘖=  =

看著左邊的窗戶,外面鎖著鐵窗...
好吧,踩著鐵窗爬上去!!

鐵窗的孔距很小,所以我的九號半鞋子也不好踩,
邊踩邊靠臂力用力把自己往上拉,
呼,好在平常還有健身,不然我看也爬不上來。
上來了!!!
走了幾步,哈

看到可愛的LULU縮在那裏...好可憐的樣子,
我輕聲的喚喚他:「LULU~我來囉」
可憐的LULU,小小聲的喵了幾聲,
你一定很害怕吧,我來帶你回媽咪那裏去了,來救你囉。

我用手撈住他的腹部,好乖好乖,都沒有亂動。
我抱著LULU回到剛剛上來的地方,嘖嘖!!

我一手抱著LULU阿是要怎麼下去啦!!
我身上穿著兩件式雨衣的上衣。

好吧,我把雨衣拉開,把旁邊腰間兩端的束繩給束緊!!
然後把LULU放到我懷裡,把拉鍊拉起來,
LULU別怕,我懷裡很溫暖的唷,乖唷~

好乖好乖~都沒有亂抓,哈
我們就這樣很有默契的,LULU不吵不鬧,偶而喵幾聲,
然後我小心翼翼地爬下鐵窗,超怕鐵窗生鏽還是幹嘛的摔死我>口<
回到一樓的地板,一股踏實感回來了,哈。

走回去原本塞滿一堆廢物的地方,看著妳緊張的神情,
我趕緊把懷裡的LULU給抱出來,讓妳看看,讓妳抱回他。
看妳又驚又喜的,我心裡也舒服多了,
總算是把LULU給找回來了,
妳我心中一塊大石頭落下了。

我邊騎去找妳的時候心裡想著:該不會以後就只有兩位大爺了吧...那可怎麼辦才好。

好在命運之神眷顧著我們,讓LULU沒有受什麼傷,
讓我好找到他,也好帶他出來,
也沒有讓妳傷心過度。

是個歡喜大結局呢...
哈...我得來補眠了...
晚安囉...


圖片攝於陽明山擎天崗附近


台長: 我是大白豬
人氣(34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十一月新風情:有妳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九月新風情:仁顯皇后的男人

Justy
哇真的很緊張耶
還有有找回來~有受傷嗎?@@
2013-10-03 23:51:14
版主回應
左前腳一開始有點掰咖,昨晚好粉多囉
2013-10-04 15:29: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