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4 23:06:51|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一次重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4,

是我今年第二度吞藥送醫急救。。。。
不同上一次,
這一次的我啥都沒交代就獨自默默在租屋處服藥,
但沒想到沉睡了好幾個小時後,
我居然被一股說不上來的力量叫醒,
在意識不清下打電話、騎車到研究室、遇到研究室的人後,
我就倒了就被扛上救護車,
之後的一切就不記得了。
到現在還無法理解那股讓我求救的力量,
更無法想像當時意識不清的我是如何撥對電話、騎車到學校以及走到研究室的,
現在回想一切仍是模糊的。

現在又再一次的被救醒了,
對於生命也有更進一步的體悟....吧。
我不知道,
但當然是希望可以好好站起來重新過生活,
畢竟,
這是我自己的人生也是不愧對幫助我以及救我的大家。
但是,
不知道是否能敵得過這纏人又惱人的憂鬱症.....
希望囉~加油囉!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