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7 09:39:10| 人氣3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念。。。。。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去,

妳可以是老師、朋友、姐妹、家人、戀人;

如今,

只是近在咫尺卻遙不可及的陌生人。

 

過去,

妳有甜美的笑容、關懷的心、呵護的雙手,

溫暖著我;

如今,

這一切已經失去,

只剩寂寞、害怕侵襲著我。

 

如此大的轉變,

完全只因為我一而再再而三的錯誤,

懊悔、改過,

也已無法挽回妳的信任。

 

儘管如此,

妳依舊深深的刻在我心裏,

對妳的情,

始終不渝。

 

如今,

妳已有了取代我曾經位置的人,

妳們也過著曾經我們快樂的日子,

甚至更美好,

但我仍舊無法對妳忘懷,

仍舊時時刻刻掛念著妳,

仍舊守候在原地等著妳,

一直相信這一天會實現,

讓我再回到妳身邊。

 

錯誤、懊悔、教訓,

想念、思念、懷念,

改過、彌補、等待,

是如今我奮鬥的驅動力與目標。

從認識妳到現在,

也許曾經迷惘過,

對妳的心,

卻不曾改變。

 

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是我這輩子最大最深的後悔。

說再多的對不起、做再多的改變,

也無法彌補曾經對妳的傷害。

妳的離開,

是我永遠無法抹滅的痛;

而妳,

是我這輩子最懷念的人!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投稿 |
此分類下一篇:媽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