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0 12:43:4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喚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又回來學校了!

這學期又不知會是怎樣的發展?

既期待又恐懼,

感覺快要有偏離的傾向。。。。

 

好久好久久到我已不知啥時沒夢見了,

昨晚終夢見了。。。。

夢到妳要我坐在妳旁邊,

妳輕聲細語的跟我說話,

要我研究所考試加油,

要我對自己有信心,

不要自我先放棄了!

最後妳握著我的手,

給我鼓勵加油打氣!

 

夢裡的我的確振奮了起來!

回頭用功!

但現實的我,

我......

我不知道。。。。。

我知道已經沒有多少時間讓我再停下來,

我知道已經沒有多少時間允許我在混亂,

可是可是我~

真的好想休息一陣子。。。。

邊休息邊思考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自己未來的路到底想走哪一條!

可現實上、生活上、壓力上、期望上....

會容許我這麼做嗎?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