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31 01:57:33|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來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驗完課回來.......

 

明天就是跨年夜了,

我現在只希望~

新的一年,

所有雜事可以順順利利處理完!!!

 

已經有好幾天沒好好睡了,

好多事,

逼的我上大學以來第一次翹了課!!

且今天上課,

不斷向老師點頭!= =

今天也是上大學第一次拿到考卷隨便猜猜就趴下去睡了!!

ㄆㄆ。。。。。。

 

好多事,

打亂了我之前習慣的規劃;

逼的我對一些事開始有隨便的心態~

有想墮落的意思!!

ㄆㄆ........

 

ㄚㄚㄚ~~

好多事好煩唷!!!!!

眼看期末考將近,

可是我卻還很多課程進度沒趕上;

還有一些課程作業還在趕;

更有一些課程作業完全還無著手。。。。。

 

ㄚㄚㄚ~~

感覺快爆炸了!!!!!

突然好想好想好想~逃。。。。。。。。。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