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9 16:49:0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中的她.........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做了一個有段日子沒出現的夢了!

那就是~

她又再次出現了!

 

夢中的她,

頂著一頭蓬蓬捲捲的頭髮,

戴著一副有點鬆的眼鏡..........

這就是她在我心裡一直以來的模樣!

當然ㄌ,

我們相處的那段日子,

她就是這個模樣,

即使我知道現在她已變成是長髮、

有時也會不戴眼鏡..........

但這個模樣卻不會在我腦海裡浮現、

夢中出現!

 

一樣~

她仍是出現一下就消失了,

仍是讓我無開口說話的餘地,

仍是讓我想再多看她一秒都無法,

仍是與我保持著一段距離。。。。。。。

 

不過她偶爾的出現都剛好是在我非常非常掛念她的時候,

彷彿知道我又開始再想她過的如何?是否幸福快樂?

所以出現是要來告訴我,

她很好,

要我放心!

 

沒錯,

這次夢中她的身邊圍了一群學生,

且和過去以模糊臉龐甚至背影對我出現完全不一樣,

不僅距離拉近了,

也讓我可以看清楚她的臉!

只是,

看到我仍是擺出不高興、生氣的臉。。。。。。

可見我真的傷她傷的很重.................

*******************************

邊寫測量學作業邊聽音樂,

腦袋努力在理性的思考,

而內心卻挺感傷。。。。。

一直聽抒情歌,

越聽越讓我陷在回憶、後悔、遺憾..........

當中...........

卻又不肯關掉!

所以測量學作業寫完就跑來這ㄌ~

思念她的平台。。。。。。。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