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9 03:00:29|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鄉村土石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終於結束了~

這禮拜的『鄉村土石流』!

 

這禮拜三考鄉土和應水,

禮拜四考土壤,

所以有同時修這三門課的人就把它們合稱為~

『鄉村土石流』!

因為都是較重的主科!

 

上禮拜因為我溜回家,

雖把書都帶回去,

但想馬知道回家後要看書的機會是小之又小!

雖然有勉強擠出一些時間看書,

但是對於這三科沉重的分量,

可是小巫見大巫!

 

所以回來學校後,

我整個人開始變得焦躁不安,

大概是因為這樣,

舌頭上破了兩三個洞(痛死我了><),

也出現流鼻涕、聲音低沉等感冒症狀!

不過,

現在,

都結束啦~~!!

 

以後還是別在還沒考完就溜回家好了!

真是太緊繃、太恐怖了!><

這次算我失算了..........

我以為這禮拜就會考完差不多了,

誰知訂票後才冒出順延,

又不想退票,

因為接下來每週都要去實察了的說!

 

但不管如何,

『鄉村土石流』已經結束拉!

只是~

只能短暫喘息,

因緊接而來的是實察、作業、導遊領隊課程、氣象站觀測坪驗收及開課、報告、地理盃、多益考試(650分才能畢業= =,我英檢初級考三次都沒過耶!靠碰運氣了,不行就只能另外上補救課程了.......),

以及如火如荼進行的地理營課務股改稿、驗課;改稿、驗課;改稿、驗課............

直到過年才結束!

 

這學期爆忙的說,

課修多+雜事很多!

ㄆㄆ~

決定以後兩項都要減少,

在也不要讓自己這樣搞了!!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