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1 21:48:0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義氣是啥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義氣是啥小?

我只知道利益!

 

真的是在講義氣ㄇ?

 

不都是因你夠大尾讓我靠,

我才聽你ㄉ、跟你ㄉ;

哪天你說不搞了,

還不都跑光ㄌㄇ?!

 

國一身邊常跟一堆人,

還有人來拜託我讓他跟!

國二突然不想浪費時間了,

回頭~

只剩我自己!

 

不都是因為你有利益、好處給我,

我才幫你做事ㄉ?!

坦白說~

國一我也是因為還有更大尾的讓我靠,

我才幫他帶菸、藏菸、灣家、撐場面、把風!

不是因為我讓你們靠,

才幫我寫功課、做作業、畫圖麻?!

 

升國二一改變,

我算啥小?!

之前拜託我ㄉ都比我更大了!

 

真ㄉ是在講義氣ㄇ?

很少ㄅ!

就連朋友之間,

大都也是因有利益或好處關係存在ㄅ!

這就是現實生活!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