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1 22:46:24| 人氣16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 / 19 瘋狂夜!(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9
人稱〝乙檢學科赴死日〞

是的
這天 就是乙檢學科考試的日子
但這不是重點
因為
他亦是我們幫育卓兄辦遲來的生日Party的一天

想當然爾 是考試結束後的事啦~
開始考試後的45分 可以交卷了
一堆人都交出去 在外面討論行程
因為要去的地方是〝歌神〞 一堆人不知道在哪裡
而且還要買飲料、啤酒、鹽酥雞、滷味
喬一喬都快過半個小時了

最後 飲料跟啤酒就我載著逸珊 跟通小尼一起去買
跑到興業西路新開慕的元氣拿訂好的烏龍綠、烏龍紅

為什麼跑那麼遠?
很簡單 因為開幕慶 買一送一

然後我們又跑回去民生路 在路上順便拿一箱台啤(鋁罐 因為怕會喝不完 結果喝不夠)
買完 上北興陸橋 然後 通小尼就帶我走一條 我從沒走過的路
很神奇的 通到了一個我曾看過的地方欸!(阿呆= =")

繞呀繞 繞呀繞
怪哉!騎到了機車專用道(有用有種樹的安全島隔出來的那種)上面 我才知道我們到了歌神

根本就看不到嘛!
都被樹擋到了!
我是看到招牌後 又看到班上一堆人才確定我們真的到了

多少人?嘿嘿...
逸珊 我 馨姊 Betty 遺像 育卓 藍毛 建緯 小韋 智傑 灝哥 通小尼 小咪 博元
14個

點一點人之後
小咪藍毛先去買鹽酥雞跟滷味
我們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進了大廳
Check包廂後 舉足前往二樓的包廂

進包廂
包廂長的還不錯
點歌的點歌 分飲料的分飲料
當然 酒先不能倒
人跟食物還沒到齊嘛

唱了幾首後 小咪藍毛終於回來了
食物拆一拆 啤酒也倒一倒
冰涼的台啤真的好喝!
自己喝完一杯後(免洗杯啦!) 再到一杯 敬育卓 他已經被灌三杯了

場面開始High
唱歌 搞笑 喝酒
人家到處邀 我到處敬
不知道喝了幾杯後
看李小韋他又開了一瓶(他開了幾瓶都拿給別人)
我以為他要自己喝的說
他卻拿給我 說 〝乾啦!〞

瘋了!
跟他乾我就是神經病!
他給的那瓶我還是喝啦
在場的四位女生
就我拿整瓶的= ="

還不到一個小時(有沒有半個小時都不知道!)
那箱啤酒就剩四瓶了

育卓被灌了好多杯之後
唱他的歌 快樂鳥日子
唱完 麥克風還在他手上
他就卯起來狂笑!
最少笑了一分鐘
整個包廂都~是他的笑聲
太可怕了

逸珊也在酒精助興下 比平常更暴力、更〝活潑〞
麥克風的聲音比他大叫大笑的還小聲

所以 小韋跟我下了一個結論
不能讓班上的三個人喝酒喝到醉
育卓 逸珊 博元

為什麼有博元?
據可靠消息傳說 博元醉了 會拿東西〝小〞人

博元還跟藍毛拼酒
拼了兩次 博元都輸
藍毛的嘴內容量太~大了
兩三口 那杯就沒了

就這樣 玩、鬧、唱、聊
在那個包廂 從4點窩到8點

離開後 我先讓小韋載到博元家

為什麼會讓他載到博元家?

因為 他沒人載 我沒載人
噢 不 是藍毛要載馨姊 因為他順路
博元家剛好在歌神附近
小韋的車(客運)還要很久才會到
所以就先去博元家
而我又不知道博元家在哪 所以讓小韋載

在離開包廂的時候 我跟小韋一起走
他說 〝有什麼東西還沒拿的?〞
然後又自己說 〝啊!我知道什麼東西忘記拿了!〞
〝什麼東西?〞我問
他說 〝清醒的李韋慶!〞
......
圈圈叉叉咧
機車鬼
明明酒都退得差不多了~

到博元家後 因為我不知道路
所以遺像跟博元陪我出去到北興陸橋那裡
我載遺像
本來小韋也要跟的
我就問他〝那你們要三貼回來嗎?〞
博元的是小50欸!
所以博元就要他先去房間等(好色喔~~)
遺像說 〝乖 去旁邊玩~〞(這又是一個白目的故事)
哈哈~~

就這樣
精采的下午
平安的回到家
然後
面對殘酷的現實──
因為隔天是禮拜一
考的試特多!


可是真的很好玩~~
第一次跟班上的人這樣玩~


台長: 蝦米
人氣(16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朋 友 ◎ |
此分類下一篇:星座
此分類上一篇:完蛋!

貴妃
好好喔!~
你們這些青春的小夥子們

不過
下次早點告訴我
我要去報警...
2006-11-22 00:53:42
大姊
米米...
你墮落了~~~~
2006-11-22 01:29:34
嫒熊
看的過程會不停的笑~看完後會忍不住說好好喔~~
看完緯緯的留言會說~對!
2006-12-15 20:45: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