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4 19:09:16| 人氣37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11 是朝陽宿舍最後一天進住最後一天

所以啦~

現在人在宿舍裡



早上10點半多從嘉義出發

我和我的行李一起被老爸老媽載到台中.霧峰.朝陽二宿

到目的地時 已經中午了

吃個午餐後 老媽去牽機車 我讓老爸載去二宿

到了我們差點找不到的二宿

學長姊幫忙把東西「卸貨」後

我去拿鑰匙 和學長姊等電梯

本來是要先報到的

但是 我在人家休息時間去  ̄▽ ̄



老爸老媽把車停好之後就來電梯口跟我會合

好不容易等到電梯

好不容易甲斯頭都卸好了

學長也功成身退了~

感謝你!!人超好學長!!(感謝狀x1)



東西稍微用一下

我們就又出去啦~

去把還沒做好的手續辦好之後(硬不照流程的傢伙)

我又硬要跟老爸老媽去竹南

哈哈!

宿舍又沒人了~多無聊啊~

對不對~



去竹南拿個相機的充電器後 就很認命的回宿舍



進到宿舍(還差點進不來 因為不知道鑰匙怎麼用)

已經有一個室友在了 她叫林佩稜

我們就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順便組我的電腦

到快六點的時候 另一個住我對面的室友也來了 叫張尹藍

她說她是在宿舍很無聊 都沒人

所以出去買個東西

然後 我就出門啦~~

去跟建緯吃飯

那個雲吞麵 只有油而已!>”<

吃飽 我們去燦坤

買了主機線跟網路線

第一天就瘋狂花錢……



回宿舍 把線插好就可以 上.網.啦!

然後 我就關在自己的小框框裡……

沒有啦~

也是一樣跟室友聊聊



過了一會兒 最後一個室友也來啦~

她叫黃怡婷

等她等了很久 她終於到了~~

她還讓她表哥組電腦

有的沒的

反正就是 有點混亂



她哥走了之後

可能是大家都有個共識就是

要一起睡一年的

所以 我們很快就聊開

感覺還不錯



第一天

我們

2點多才睡= =

我隔天6點就起床了……

至於那個隔天……

請看第二集!




台長: 蝦米
人氣(37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大 學 ◎ |
此分類下一篇:9/12 新生入學講習
此分類上一篇:企業管理系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大姊
感覺起來要很豐富了喔...
2007-09-20 23:00:01
米米
什麼豐富?
看嘸
2007-09-20 23:21: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