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6 21:01:1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未了---------------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爹啊,是我自個兒愛玩爬上去的,就別罵她們了,況且,我方才失足他有接著我,不讓我受傷,所以他們也有保護我,不是嗎?」她望著應老爺和曹凜翰說道。
應老爺見著自己的女兒,怒氣以消了一大半,突然又像想到什麼似的轉向曹凜翰,「你的名字?」
「曹凜翰。」嗯......這位應該是應老爺吧!他低著頭在心中暗忖。
「這樣吧!爹,讓他同我一塊兒讀書吧!這樣一來我好有個伴,讀起書也較輕鬆啊!好不好啊,爹?」她撒嬌道。
敵不過女兒撒嬌的攻勢,應老爺只好妥協,「好吧!」
就這樣,兩人自始齔之年便形影不離。

八年後──
「小姐你下來呀!」怎麼又爬樹了?不會是知道了吧!一位婢女對著樹上叫著。
突然,一抹人影飛上樹梢─應雨憂所在的位置,「怎麼又爬樹了呢?」那名男子問。
「翰!不公平!每次你都一躍便到了樹上,我也要爹讓我習武!」她的小拳輕槌在曹凜翰精壯的肌肉上。
他會練就一身的肌肉,全拜她所賜。只因為當初他跟著她時,老爺就命他為她的護衛,並讓他練得一身好功夫!
「不用了!只要我還活著,我一定會好好保護妳的!何況老爺不是有讓妳學劍舞了嗎?」他輕摟著她。
「對了!媒婆走了嗎?」她突然問。
「看到妳這樣爬,嚇都被你嚇死了!」曹凜翰輕笑道,「好了!咱們下去吧!」他將她一把抱起,輕輕一跳便降到了地面。
到了地面後,兩人便有說有笑地走向他們倆的書房。
稍晚,老爺得知應雨憂又將媒婆給嚇跑後,便差人將曹凜翰帶至正廳──
「老爺,不知您找屬下所謂何事?」曹凜翰問道。

.........待續

台長: 蝦米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創 作 ◎ |
此分類下一篇:情未了---------------Ⅲ
此分類上一篇:情未了---------------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