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9 10:46:2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未了---------------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曹凜翰站在應雨憂所在的樹下一會兒就把婢女差走,自己悄聲躍到樹上坐在她身旁,輕輕地將她抱在自己的長腿上,讓她偎在自己的懷裡,「我的憂妳怎麼了?」
聞到他的氣息,聽到他的聲音,她便反被動為主動,讓自己嵌入他懷裡無聲的落淚。
幸虧方才把婢女都給遣走了!他在心中大呼一口氣。
「翰,我以為你不要我了......」她突然開口。
「傻瓜,我怎麼會不要妳了呢?只是現在身份不同,不想讓人說閒話......」他無奈地說著,並用滿是柔情的手為她拭去淚滴。
感受到他的溫柔,讓她的淚水再次潰了提。
「別哭了......」他轉而用唇,吻上她的眼、頰、唇......
一吻終了,他為她說出只為她一人的愛語:「我愛妳。」聽到他大膽的示愛,讓她羞澀地往他懷裡鑽:「我也愛你。」她說的小聲,但她相信他聽的到,因為她說出口後,她感受到他將自己抱的更緊。
相擁一段時間後他開口:「我們下去吧!」「嗯。」按慣例她讓他橫抱,一躍而下,直達地面。
豈料,這一著地見到的卻是應老爺、應夫人和一排壯丁。
.........待續

台長: 蝦米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創 作 ◎ |
此分類下一篇:情未了---------------Ⅴ
此分類上一篇:情未了---------------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