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6 00:57:1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在台中不識路常常迷路
沒關係 我給你電子地圖的軟體 你只要選妳的出發點與目的地 就會告訴你怎麼走最方便
大不了下次去台中陪你開車逛台中將路弄熟 再不然換台GPS的車吧
你覺得在台中沒有朋友
我在台中朋友不少 胖子的老婆當初是我幫她追的 她很賢慧 見我都是大哥大哥的叫著
把你交給他們我會很放心 妳有事找他們夫妻一定跟我一樣 盡心盡力搞定
妳晚上無聊想唸書拿學位
我找遍了台中的學校 我們討論很久 讀企管妳說轉係麻煩 企管學跟微積分你讀不來
微積分對我很容易我教妳可以輕鬆拿高分 企管學我想我讀過一次應該可以瞭解個五成吧
最後我們決定要考應用英文系
對妳來說這是容易的科系 報名日期都來得及 妳也不必太多準備
妳跟我耍賴 要我去陪考 妳不知道我已經焦頭爛額
我還是答應要去台中陪妳考試 沒關係吧!一天而已
妳總是糊塗忘東忘西 我還是去比較妥當吧!
應用英語系先讀明年看有沒有機會就跳研究所
上天虧欠你太多 就讓我補足吧
讓我呵護你 成為大家會嫉妒你幸福的女人

台長: 小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