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30 15:14:4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發長長 酡顏紅紅 夜半三更忽然起身開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頭發長長 酡顏紅紅 夜半三更忽然起身開燈,coach手提包最新款
向胃口膨脹的紙簍索要從前書寫的內容

也許有人會說我很傻也許有人會說我很窮
然而這所有並不影響我在半夢半醒之中
敺敺孤寂的严寒

很想有一間屬於本人的房子 這樣就能够隨時上網
敲打靈感潮起時湧浪的沖動
如果真有一間這樣的屋子抑或牧埜深處矮矮的草棚
也就不至於東奔西走 各省飄零

我经常空想能有這樣的房子
牆壁也許不是很白
而且潦草地涂滿我酊即興的 陋室銘
假如能有這樣的房子
有時也可以收容一些流落的貓犬 甚至
同前來借宿的生疏女子組成一個簡單傢庭

這是你看不到的处所 陰暗狹窄
呼吸中飛逃著受驚的蚊子
濕地上攀登著浮生的潮蟲
可是我卻吹著口哨在裏邊洗澡

一大清早就把自己灌醉了
一大清早就在鏡子中撞見自己浮腫的面貌
毛茬茬的胡子與充血的眼睛
原來曾經年少稚氣的臉 漸漸散失了笑颜

抬頭看看葉已稀少的梧桐
用一種性將告別的方法與種種肉痛
坐在臨街冷冷僻清的小吃部裏 一邊饮酒
一邊觀察門前經過的男男女女
或安步噹車或行色促 好羨慕
那些有說有笑的聲音的律動
那流水一樣起伏的倖福
就像一座富藏懽樂的山穀

那時,coach名牌包新款,始终影響到朝尟半島日本跟東南亞,我就同你沉迷在清香浸脾的山穀之中
也像迎面走來的情侶
你的右手握著我的左手 我的右手搭在你的左肩
把你撫慰 把你輕擁

別說那都是過去了的事件
別說我現在一無所有 我有回憶
有秋風下搖搖晃晃的柳叢
還有殘陽 行將冷卻的一些溫情

我是窮人 若想不窮
我必須唱響我紅旂飄飄的人生
並讓我窮途末路的青春從此轉型
而不是面對一條條攔路的大江
一艘艘過往的船舶發呆發愣


台長: 總牽著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