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2 11:40:1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樣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病了
最想的人是媽媽
一等媽放工回家
已逼不得已向她撒嬌
她大為緊張
我知道她已累透了
可是我仍給她麻煩
唉..不孝啊
媽媽帶了我去看醫生
got fever..


第2 個想見的人是你吧
說真的
很想你會在身邊
陪著我
雖然我只是小小的病
可是我仍想有你的關心
我倆的關係太複雜了吧
我不想超越友誼這關口
你也是吧
你在乎我,重視我
只不過是在於友情上
而我...也是吧
只是有時候
真的很想你啊
很想聽你的聲音
很想聽你說笑
很想聽你說想我
很想見你
很想和你說我想你
是我喜歡了你嗎
不知道
我只知道
和你一起我很快樂
身邊沒有太多人在轉
是我放不開的原因
當我身邊有了不同的人
我會改變吧

我有想過
和你拖手的感覺
我有想過
依偎著你的感覺
我知道你會給我安全感

可是我們仍不能超越友情
因為大家不是一心向著對方
你對我好
對她們都好
只是份量不同吧
和我一起的時候
你亦會想著其他的女孩
因為你不是喜歡我
而我
對你雖然會有喜歡的感覺
而天蠍座亦是專情的星座
可是我知道自己不會安本份
.......................
不知道
我就是有這種感覺
是我對自己了解太深吧




不過現在最重要的是
我們都很重視大家
不是已很足夠了嗎




台長: 小雪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