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4 13:11:1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從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床後
突然很想念你
很想好像從前般
每天都聊著電話
訴說著我喜歡的他和你愛的她
那時沒有其他情誼在我倆中徘徊
你那時不斷地對著我好
給予我太多的回憶
我們一起經歷過的不比其他人少
你對我好彷彿變成了天經地義
但是我是快樂的
時間過去了
我再沒有和他聯絡,因他有了她
你再也不愛她,她愛的不是你,而
我們之間似乎不斷存著問題
爭吵不停地對付著我們
似乎想把我倆的友誼奪去
其間我傷心過多少次
流過多少眼淚
你也不好過
我知道
你說過你累了
你說過對我的好並不是天經地義的
可是你說我說....我們不想放棄這友情

那一晚
你拿著結他
在我的後樓梯
對著我唱起歌來
多令人感動啊
我們笑了
我看著你
從未這樣認真的看
這麼多年了
怎麼我看不見你
我的情感有了微妙的變化
可是在我你之間的仍是友誼
沒有誰想衝破這關係
現在你最關心的是
我有沒有拍拖...
如果有誰出現
我會依著你的話去拍拖
因為我都很想學懂放下這段疑幻似真的感情
我不可能要你一直對我好
我不可能活在你的陰影下
你開始離我很遠
那晚的快樂
似乎是為我倆的回憶畫下了完美的句號







台長: 小雪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