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22:59:3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回憶
回憶是獨立的,
是永駐在心中的
可是回憶亦會被褪色
好多時
我都很希望照片能夠把回憶鎖住
因為我不要時間把你們的都沖淡
可是我就是那樣的不爭氣
總愛用感覺做事
我怕有一天,照片並不能把我們的笑聲鎖住
因為我發覺照片也會脫色
人就是一個奇怪的動物
太久沒傾淡沒聯絡
大家的感情會不知不覺間被時間洗禮
兩個人再坐在一起再笑談甲乙丙丁
感覺總是怪怪的
當然從前的一切也會替你們爭氣
那微妙的情感在空氣中盪漾
昔日的一切會在盤旋
在為你打氣
回憶會走
照片會淡
好好珍惜眼前人

台長: 小雪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