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20:48:01|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酒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在東京、北京
不管心情好、不好
情緒是high or down
紅酒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woman’s best friend is not a diamond , it must be a bottle of wine,,,,

忘了陷進溫柔的風暴多久了
那一種難解的三角四角五角習題,,
我不是告訴你夏宇的詩了嗎?
人是複數 心是單數
這麼簡單的道理
難道還不懂嗎?

L 說 他經歷了磁碟重整期
說 在磁碟重整期中 電腦是沒辦法作其他事情的,,
我笑了 這個比喻的確很妙
但我想,,你永遠不會知道
在磁碟重整期中
錯過了甚麼..
很多事情 很多人 錯過了 也許
就再也追不回來了

V 問 你真的沒對我心動過嗎?
那兩張永保安康的車票
妳還是細心的留著嗎?
是的,, 我留著的是那年夏天在台南望海看夕陽的回憶,,,

H 說 回來陪我
要我待在他身邊
一起做想作的事情
他說會實現所有他對我說過的話
他說不知道怎麼讓我知道他有多愛我,,

S說 要我不可以離開他
兩千多個日子的感情怎麼輕易斬斷?
我不懂得取捨
卻不斷被拉扯
這段感情
已經令我乾渴...

紅酒是我最好的朋友
它不像你們,,
一步步進逼,,
它令我沈醉、鬆弛
我可以不要你們,,
只要默默陪伴我的紅酒嗎?

台長: 爽健美茶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飛鴻雪泥 |
此分類下一篇:煎熬
此分類上一篇:牽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