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1 01:23:24|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牽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三萬四千英尺的高空
飛機因為亂流而微微晃動著
你說
要平安回你身邊
我閉上眼睛
安靜等待飛機穿過亂流區

人有了牽絆
一切就會變的不同,,,
有了牽絆
人生會因而有目標
有理想
雖然沒有牽絆
人生可能因此更為自由 開闊,,

好累,,,
時針已經指著十二點五十八分,
那些在日子與日子、時間與時間的夾縫中 流逝的快樂 淚水 疑惑 思念 信任 歡笑,,
我悄悄的想仔細分析 拆解 排列 組合
你的臉 你的話 、心情 溫暖的擁抱 與 逐漸模糊失焦的感覺,,,

也許愛與不愛 是老掉牙的問題,,
在你眼裡的光影中看到自己
被小心翼翼、熱切的守護著
那時起
你的影像逐漸擴張 在心版上攻城掠地,,

如果不斷穿梭於城市與城市間 在天際與地面一站又一站的飛翔 是我的宿命,,,
那麼 在你不羈瘋狂的外表下
我想大膽的假設 我 將會是 你眼裡 眉間
唯一的牽絆,,,

台長: 爽健美茶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飛鴻雪泥 |
此分類下一篇:紅酒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無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