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8 10:29:00|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臭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4/2010 ( 星期四 )

本来昨天医生说阿嬷若没事了的话今天可以出院了。但是现在舅母打来说阿嬷又开始泻肚子了!晕啊~ 在这次事件的发生到今天我真的很累了。。。虽然,我不必在医院看顾但是安排人手这会烫手的工作从来就不会有人自愿去做的。我很自然的看不下去了就会自己出来讨人厌咯!自然的也会让人觉得我只会说;不会做!了解的人就不会这么认为,被请去又不自愿的就会这么想了。我的无奈又有谁会愿意去了解呢?

我会跟被点名的人讲你可以帮忙照顾今天几点到几点吗?之后会有谁来接你。现在阿嬷还不能回小姨没有开裆了就请她帮忙照顾到傍晚,傍晚到天亮又要叫那个皮最厚的来照顾!妈的。。。

我这几天来吃饭时间就去看看阿嬷,如果是老妈照顾到放工还要去载她回家。几天下来身体真的很疲累心也累了!只是被这些人弄到我很伤心。。。很想哭啊!讲到尾!我觉得自己真的很没有用!对不起。。。埋怨别人的不是,是我的不对!自己做自己该做的够了!

 

台長: 仙人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