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6 11:29:39|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谢谢你~彩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4/2010 (星期二)

2号那天我已经开始休息了,在家里忙了一整天累的咯。。。3号星期六早上就收到小表弟来盛的SMS说要我载阿嬷去看医生;我就帮外子在了四个小妹去上课;再倒回去载阿嬷。去到小舅家阿嬷还在睡觉~等了许久就把她叫醒;因为发现她还在发烧!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衣服都被汗水弄湿了还有一股尿骚味~扶她去小号。之后放水让他刷牙洗脸;帮她抹身体把脏了的衣服都换掉!吃了点早餐心想可以去药房了。那里知道他又说要大号进去了很久。。。阿嬷一直说还没有好!就一直等。。。可是又听到水声好像在洗什么的声音。原来;刚才她来不及失禁了;不要我们帮他清理!自己在坐在马桶上洗他的裤子!

我说阿嬷你开门我来洗,就再换了一套衣服去到药房医生说她血压低,有脱水的现象;如果没有晕,没有吐喝她的药就应该会没事了。回家之后有泄了两次肚子过后就有稍好。怎知前天傍晚又开始泻个不停。。。也没有人通知我要送她进医院;还是我问才懂的!

我就问那谁在医院照顾她叻?听到的是“彩珊"平时砰砰跳跳的小妹自告奋勇的说他要去医院照顾阿嬷?他说每个人明天都要拜清明没有空是吗?我有空! 我去:~ 我听了都觉得无地自容。。。(其实我觉得不是有空没空的的关系;是有没有那个心去照顾!)要是真的紧急还顾得了拜不拜清明咩?觉得很好笑这些为人长辈的。。。哎。。。命歹的阿嬷在医院病床上偷偷流泪。。。我也了解是为什么!有儿子有女儿又有什么用?还好今晚有你”阿珊”留在这里陪我。。。。。在这里真的要表达我万二分的歉意还有谢意;是你代替了原本我们应该做的事!

昨天就去接彩珊回家,换大舅母照顾阿嬷的。提到这个人就是让我满肚火;讲到最后就说自己也生病了:~ 真是他妈的!两次都说生病买马票都没有那么准叻!彩珊投诉说晚班两个护士很坏;因为泻肚子来不及去厕所弄脏了床单;告述他们要求换床单。他们说你是不是他的“CUCU”?你有没有手?叫他自己拿床单换哦!

医生要我们让阿嬷自己留院只有护士才能照顾她。因为院方是怀疑阿嬷得了H1N1本来都不能有其他人来照顾的;所以那些护士的所作所为我一一转告了他们的部门医生;我跟医生说昨晚有人在照顾你的护士都这般态度!如果今晚没有人看顾我会非常担心我的NENEK咯!医生你说的我都了解但是就是担心就对了;我们不信任那些护士了。。。医生就向我们保证他会吩咐下去的。真是岂有此理还有这样的“白衣还天使呢”我呸!老妈还是不放心就说没有人来就我留下来就好了~老妈等到6点多医生护士换班之后又被赶回家;不过那两个护士都是好言相劝;还保证他们会好好照顾啊嬷老妈才敢回来的。因为我们都一直担心啊嬷脚没有力要去厕所怕会跌倒。。。今早,老妈煮了粥给阿嬷;我载她到医院就离开了。如果今天报告结果出来不是H1N1就能转普通病房了。

刚才12:45我一停好车,就看到老妈还坐在外面!报告还没来谁都不能进去。。。等到1:10想说留个电话报告一到请护士通知一声;我在另作安排!不过一到那里就说报告结果是NEGETIVE nenek bukan H1N1,you semua orang boleh masuk lawat.... 想都知道不可能咯!还抽那么多次血去验。。。所以老妈就继续留在那里陪阿嬷。

通知了其他人,很不想看到的人就一窝峰的的挤到医院去“看”阿嬷!希望阿嬷快点好:)可以回家就好咯! 皆大欢喜~

 

台長: 仙人掌~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