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9 18:42:10| 人氣6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辦公室花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是我同事,中文我簡稱她為馬大姐,她旁邊是我們中心的會員葛萊姆先生。

 她是晚我兩周進來的同事比漾卡,我跟她還不錯喔,新人互相比較有個照應,

她旁邊也是我們的會員比爾先生。

 這一張還是比漾卡和葛萊姆在跳舞,有點不專心吧!

 再來一張,他們在看甚麼呢?因為大家都在跳舞啦,

所以,他們休息一下在旁邊看人家跳囉!

 -----------------------------------------------照片已移除,版權問題囉,敬請見諒!!

他是羅德~就是我們Coolibah centre的老闆囉!

他說他拍照不好看,不給我拍,害羞甚麼啦。我拿著照相機威脅大家讓我拍,哇哈哈!

這是老闆的行事曆本,還有五色的螢光筆,他很用功的樣子,他真的粉忙。

這是老闆的桌子,很亂吧,拿出來昭告天下。
 
 
 
 
 
 我們中心就是這樣,很多有趣的事情,也很多雜事,

我就會常常拿著照相機,記錄大家活動的情形囉!

所以,我沒有在裡面,哈~哈~哈~哈~~~~

台長: SALLY
人氣(6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澳洲BSL-Coolibah |
此分類下一篇:這些人那些人
此分類上一篇:看到了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