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7 17:24:28| 人氣4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盲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上班第五天,老闆幫我排的進度就到今天為止。

接下來,我就要自己安排進度,看到才五天桌上就已經一堆東西雜亂不已了,

讀不完的資料等著我,打不完的電話也等著我,

又是螢光筆又是筆記本又是藍筆黑筆紅筆的,還有總是吃不完的吐司(忙就忘記吃),

難怪今天開完會,墨尼卡小姐就說~~"Sally是個忙碌的女生",心肝就狠~~~

我還是慢慢來吧,其實也是只能這樣啦!我能力有限阿,衝也衝不快!

老闆說,叫我要像"烏龜"一樣,慢慢走、慢慢來,不需要像兔子一樣一直衝,

反正到終點的是烏龜阿,而且烏龜有硬殼可以保護自己,這是很重要的。

 

 等著我整理的一堆資料,目前還沒空理它

 
 這也是等著我整理的一堆資料,目前還沒空理它

 

 這是我的個案資料櫃,三個滿滿的櫃子,裡面的資料還有得我慢慢閱讀與了解哩!

還有還有,看到椅子了沒有呢???

這就是經常要讓個案找我談話而準備的椅子,

它還蠻受歡迎的~~~嘿嘿!那代表我的事情就是忙不完啦~~~~~

忙盲茫~~~一開始很忙,到中途變盲,最後已經茫茫然囉。

台長: SALLY
人氣(4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澳洲BSL-Coolibah |
此分類下一篇:粉累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辦公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