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2 18:52:10| 人氣3,38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辦公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我已經整理好的辦公室桌面 

我的辦公室鑰匙、門禁卡和名片(是機構的沒有印我的名字,嘿嘿!)
 

 

BSL(Brotherhood of St Laurence)右邊門,進去就是Reception

 

BSL(Brotherhood of St Laurence)的左邊門,進去就是Coolibah centre

 

大門左邊的入口,就是我工作的地點~Coolibah centre

 

BSL外面的街景
 

BSL對面的國宅,政府收很低的租金出租給低收入的人,福利好吧!
 

 

 至於工作呢?

今天是第二天,我還是一直忙著熟悉業務,

我的老闆羅德很好,今早我進辦公室而他在外面開會,他還打電話問我心情好嗎?呵呵!

叫我不要壓力太大,要有自信和不要太累,慢慢學慢慢做就好了。

羅德還說,若是累了,就把辦公室鎖起來不要讓人進去,讓自己休息一下,喝杯咖啡。

我還有其它三位同事,Morica、Ian and Roger,他們都對我很好,

我覺得在社福領域工作,似乎人都有耐心多了,感覺上很被支持和鼓勵。

 

我還是覺得我的英文不好,雖然能溝通能表達,但是,還是有很大進步空間,

他們就一直說我講得很好阿,很鼓勵我支持我就是了。

我加油就是了,才上班兩天,我還有很多挑戰要面對,

明天有兩個會,我今天早點睡,養精蓄稅,耳朵要拉長才聽得懂囉!

 

過幾天要開始弄個案評估和管理的事情了,一步步來做吧!

台長: SALLY
人氣(3,38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澳洲BSL-Coolibah |
此分類下一篇:忙盲茫
此分類上一篇:澳洲人一定要這樣玩人嗎?

Nicole (A-Chi)
Well Done!! 甘巴爹!
台灣在海外散發愛心就從妳開始囉!
2009-03-12 19:50:57
Cathie凱希
哈哈 看到你的辦公桌了 很好很好 有馬上更新
在這裡有一種很清新的感覺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9-03-12 23:00: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