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31 17:36:23| 人氣1,0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貪婪人性的爭權奪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2015最後一天
這一年歷經將FB關版又開版 回頭想想是一種恩典
幾天前妳問說:不是說過再開版就要將全盤托出,怎麼沒有?

我心想,
要完整說說這一年發生的精彩劇情確實挺花時間的
說是劇情也真不為過 
因為跟三立的霹靂火系列有得比 足足是一支火箭砲的威力

是人性 是貪婪 是爭權 是奪利 是汙衊 是抹黑 是迷失
是自以為是無可救藥的幻想自己是唯一的正義使者與大善人
是毀滅著窮人的最後一絲溫飽當作自己的戰績
是將窮人最後一絲希望推入黑洞深淵當正義

所以 
天 怒不可遏 人做不到的 都交給天處理
人 不能以惡報惡 以暴制暴 所以交由天審判
是我最後的信仰

一個組織中 能夠做到 分層負責與完全被授權
是主管的幸運 也是同仁該努力表現的
但是 若定義被曲解了 
以為自己的權力可以無限大
以為自己的勞力工作是辛苦 
主管的腦力心血不算一回事 
不用募款 不用社交 不用建立關係
等著捐款從天而降 捐款自動到戶頭
那大家就等著喝西北風吧

事情就是這樣開始的 
錯誤的價值觀帶來貪婪人性的爭權奪利

血淋淋上演 而我就像面對IS一樣應戰
誰又要對號入座呢?

其實寫到這裡
我已經不想浪費時間繼續話說劇情了
實在是 人生應該把時間花在有意義的事情上
而現在的我應該在國外跨年狂歡
卻 還在台灣的辦公室電腦前面蹲
不過
我想我的努力會有成果的
破壞迫害的人會有後果的
天理昭昭 審判在主
總會等到撥雲見日的那一刻
做為今天最後的祈禱 阿們

 

台長: SALLY
人氣(1,0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感觸 |
此分類下一篇:只能勇敢
此分類上一篇:走過十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