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5 00:02:51|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解脫的日子不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將第一個6000字的報告e-mail給Ralph了,
我已經沒辦法管到底會幾分了啦,
不要把我當掉就好了。>-
今天頭痛了一天,壓力症候群吧!
早上和D見完面,搞定她要租屋的事情,
下午和J一起討論我的功課,
嘿嘿,雖然他跟我念的不一樣,
(我一直遊說他來念社工,哈哈)
不過他的邏輯思考還蠻強的,
提供不少好的見解與文章架構,
真不愧是我的好朋友!

尤其像我寫這麼長篇大論的東西,
寫到最後我已經有點昏頭了,
我想,看的人也是會覺得我不知所云吧!
所以花了一下午的時間,好好修理這一篇報告,
修完已經比較容易看的懂。I hope so~

今天,J還下廚弄了中餐,
嗯,真是比我煮的東西好吃多了,
J還一直很質疑,為什麼我不會煮飯呢?
因為我沒有學阿,嘻嘻,
這麼簡單的事情有那麼難懂嗎?
不會比我的報告還難懂吧,哈哈!

過幾天,就可以回台灣了,
希望這期末一切順利結束。
回台灣之後,
還要去辦英國、美國的簽證希望都順利,
不要再像這裡”機車”的荷蘭辦事處,
去辦個申根簽證,
以為我是C的國家,
要花一個月以上才給簽證喔,氣到無力!
回台灣辦三天就搞定,不要在這裡受氣了。

還有第二個7000字還要努力,
我明天再繼續吧,
已經完成一半了啦,
我會撐下去的。
GO FOR IT!

台長: SALLY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感觸 |
此分類下一篇:New Home in Melbourne
此分類上一篇:遇見幸運 並不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