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9 14:46:47|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幸運 並不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幸運並不難,只要學著知足!

這是我這些日子以來的深刻體會,
也許是我快被負面思想所掩蓋了,
我..聽著別人的抱怨,聽著自己的埋怨,
其實對生活一點益處也沒有,
剎那間,我”發覺”已經很幸運了。

我有兩篇長篇報各在要十月底要繳交,
我已經盡量要先將第一篇完成,
但就在最後結論階段,發覺靈感盡失,
一個字也生不出來,倒是淚水先來了。
最近寫功課壓力很大,已經絞盡腦汁了,
才發覺腦中根本空空無一物,很笨吧!

突然間發覺視力不好,連續幾天每天十幾小時盯著電腦看,
字裡行間已經開始模糊,一個變兩個,一行變兩行,
這並不代表快完成,而是神智開始不清楚囉!
我已經不想埋怨自己,也不想問自己為啥要走上唸書這一條路了,
只想趕快完成一堆可怕的長篇大論,放自己自由吧!

我有長篇大論報告要交,但幸運的事..我沒有期末考,
我有一場串的書單和課堂報告,但是幸運的事..我沒有一週五天的課,
我用不熟悉的英文來上課唸書,但是幸運的事..我有超級好的兩位老師,
相較之下,我知道,覺得自己很幸運不難,存乎一心罷了!

繼續囉!
只能繼續寫囉....
沒有選擇,
繼續吧!

台長: SALLY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感觸 |
此分類下一篇:離解脫的日子不遠了
此分類上一篇:Miss Yo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