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5 12:48:2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道我錯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是同事
也是同學

老闆跟我說要將我轉成正式的
但是
老闆只跟你說要你認真點
年底績效好一點的話
可以轉成正式的
你難過
我知道

因為名額只有一個
你聽其他同事對你說
說我ㄉ呼聲最高
妳不高興
妳對我嗆聲

妳搞小團體
妳利用這個事件
博取其他同事ㄉ同情
讓其他同事遠離我
説妳犯小人
我真不知道是誰犯小人

我也直接跟妳說ㄌ
說我不會跟妳爭
我把這個機會讓給妳

妳也很清楚
妳也知道
老闆要不要讓妳成為正式的
這是看績效
而不是說讓就讓

我可以讓妳
我不跟妳爭
男友也跟我說
就把這次機會讓給妳

但是
妳還是不爽
妳似乎要逼我離職
妳不讓我有朋友

妳到處講別人八卦
我不講
也不行
我已經受五戒了
我不想說人是非
難道不行ㄇ?

於是
妳就聯合其他同事
不理我
孤立我

妳有意無意就是譏諷我
我想我接受好了

我忽然覺ㄉ我很討厭妳
我自問我問心無愧
為何還會這樣呢?






台長: 小螃蟹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