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9 17:55:4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咎由自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她耍賤
竟利用合約事情搞小動作
還故意跟我說錯簡報時間
害我撲了個空

我真的被她搞的火了
正逢目前同事都對她不爽的時候

我一件一件將事情寫下來
也把她寄給我的信件附上
讓同事跟老闆都知道

而她也回信
信裡面的她
強詞奪理
還不承認是她的錯
還說
是我自己沒看清楚

我更氣
老闆找我跟她一起去談
我啥都不講
等她講完

老闆叫我講講話

我只說
我能說什麼?她那麼聰明

老闆就懂我的意思了
要她先離開

老闆問我
為何我會認為她會這麼做呢?

我說

我就是認為她會這麼做
我真的是忍夠久了
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全盤說出來
老闆聽到
很驚訝
老闆自己說這的確會讓人懷疑

我要讓她知道
不要欺人太甚
以及
不要以為我事事讓她
原諒他
她就得寸進尺

我希望這次給她一個小懲罰
讓她知道
不要到處講人家壞話
說人是非
以及
忌妒心與報復心這麼重

不然
她會繼續被同事孤立的
夜路走多了
也會碰到鬼
以及
現世報

台長: 小螃蟹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