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5 14:12:4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實面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
她的講話刻薄
不是針對我ㄧ個
而是對每個人都如此

原來
她的耍賴皮
吃飯不付賬
請同事先付
然後裝忘記
也是對每個同事如此

但是
我到昨天才知道
同事都對她感冒
只是她不知道

在去年七月的時候
她利用職務交接空窗期
偷了公司提供給主管用的PHS手機
大家都在懷疑她
但是
她卻毫不知情

再者
同事J的錢掉了
而知道J的錢放在哪裡的
只有她

她偷了同事5-6000元
同事氣瘋了
卻苦無證據
她利用同事下班前 上洗手間之餘
在同事座位上站著
佯裝打電話
卻偷了同事的錢

同事說他要去調錄影機來看
她幽幽的回答
看不到的啦

同事驚訝的想著:
她怎麼知道?一去看錄影機 才知道她的位子果然是死角

我實在不敢相信
她敢做這種事情

她是個學佛的人ㄟ
她真的一點也不害怕嗎?

我告訴老師
老師叫我不要懷疑她
留給老天去評斷
我們不要去製造口舌是非

我想也是
而偏偏
我新買的512MB的拇指碟最近遺失了
我當下的第一念
想到的也是她

為什麼呢?
既然第一念無念 第一念最真實
為何我想的不是其他人?卻是她?

而我因為自己也糊塗
我只是氣自己
為何一早才拿的
下班前就不翼而飛?

我驚訝
我很嘔
但是 也只能認栽

天啊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啊?

老天
您醒醒啊
天理何在呢?
難道要讓他這樣的壞蛋
忝不知恥的欺負大家嗎??

如果真不是她拿的
那她也要思考一下
為何大家會懷疑她?
難道 她的人品有問題?

因為
她有個壞習慣
會亂動人家座位上的東西
以及
主人不在
會在人家座位上逗留
以他這樣的行為
不讓人家懷疑也很難了

只是
我想
她真的這麼缺錢嗎?
過年的獎金她都花到哪裡去了?
而且
她拿J的錢
去做果酸護膚的療程

天啊
真是不可思議
如果這些謠言是真的的話
那 我實在太不敢相信了

真希望
手機的事情可以水落石出
而我 也要好好思考一下
怎麼會這樣呢??

台長: 小螃蟹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