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31 23:15:43| 人氣6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末(無誠意)大懺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啦我知道大家都覺得台長已經壽終正寢了,但其實每次上網開啞唬(碼啥)的前三秒想到報台都會有種直搗靈魂深處的愧疚感,抱歉台台()讓你如此空虛吶,但也只限於前三秒啦(

 

懺悔完畢!(別忘了我有標明無誠意喔ˇ)接下來聊聊最近看的霜花店和重看的姐姐的守護者吧!霜花店看完就有種親慰隊(用字糟糕自重)真是有令人感動的同袍情誼存在啊(可惡你們以為我要講什麼)但看完後只覺得有點惆悵,一直到把影片關掉,無聊到啞唬看了篇不時會出現的窩心小新聞才莫名其妙的哭出來 囧!不過看完我還是不確定隊長那句重來沒愛過皇上究竟是真還是假,畢竟從小一起長大而且皇上也對他照顧有加,甚至可謂溺愛了,但似乎還是不及皇后的身體吶。不過三人內心都是掙扎的吧,試著去想誰是裡面最難受時,卻得不出結論,我想這份愛已經無關男女了吧,反正愛上了就是愛上了……(突然冒出這麼令人深思的結論是怎樣

 

姊姊的守護者看完我還是哭啊啊啊,不過沒像上次電影院哭的那麼狼狽(第一次體會到衛生紙不夠用的真實慘案,可惡那麼小張是能折幾折啦)而且是跟母親大人一起看的,所以只有默默淌淚而已,生命的消逝真的快到讓人措手不及呢(感冒讓我辭窮了(只是單純懶吧))這次爸爸給的生日禮物就是它的原聲帶喔,半夜起來一邊寫功課一邊聽的時候,第一首feels like home就讓我哭了(還要命的按了重播鍵)家、親情、離別真是我三大要害,主要是想到再兩年半就要離開家去念大學的緣故,聽老師一說忽然覺得以後真的是聚少離多呢,要像在每天回來都能和家人吃飯的情形往後也很難看見了吧。同時也想到和身邊的人究竟能維持現在友好的關係到什麼時候,我們最終都會走向不同方向並和彼此漸行漸遠吧

到某個交叉路口時,或許就會發現其實自己是某個人不太需要的吧

 

今年好混亂啊,五月和七月才考完基測,九月就莫名其妙成為糟糕的高中生,好像什麼都沒做卻也什麼都做了,好詭異的感覺啊 囧

 

不過真的很謝謝爸媽願意讓我cos呢,還願意贊助我(雖然真面目是生日禮物外加明後年的紅包全免)大概是覺得我的和夜弟的PS3FF遊戲片(這笨蛋怎麼不買有CloudTifa的那代啊,都是新角外加破關遊戲對我一點益處也沒有啊,看來十三年的相處還是無法培養一點心靈相通的默契,真是可悲的姊弟關係())比起來便宜吧,不過穿著十三公分的女王跟我向大家保證我十三秒就會跌死(正色

 

怎麼樣?大家有感受到我想在新的一年重新作人的堅定決心嗎?

 

p.s笨蛋‧測驗‧召喚獸有點(拇指)秀吉的美少女外表內容物卻是男性的設定明顯犯規了吧?還有BL還是同人衍生產物最好ˇ自創我還是受不太了(扶額

魯魯修給我的感覺好像夜神月,不過他很疼妹妹而且為了理想很努力所以是好男人,定案!(太草率了吧

不過魯魯真的很精彩,內容很緊湊而且架構和理念都很清楚,後悔這麼晚才接觸(太早接觸現在就躺在數學作業堆的墳場了

 

可惡p.s的部分害我前面的誠意都沒了(本來就沒有了好嗎)

台長: 夜絃
人氣(6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廉價人生劇場》永久收錄 |
此分類下一篇:【遊記】日本是強大的國家(拇指
此分類上一篇:WS & APH ONLY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