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2 00:28:05| 人氣4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記】用淚沖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隱王,壬晴和宵風

 

  標題很爛我知道,壬晴和宵風很令人心疼我知道QQ

 

  暑假快要結束了吶(),沒想到咱的學校竟然要我們買什麼韻律衣和舞蹈鞋,這是什麼意思啊啊啊(抱頭跪地)背後的陰謀該不會是什麼淑女訓練課程吧,我不是早就沒救了嗎?就別逼我從校車上跳下來好去打個石膏啊!

 

  今年暑假我當了個多愁善感的少女(?)看了一些的APH殘酷歷史面的影片和文章,還有動畫第一集就讓我有點鼻酸的夏目友人帳,跟看到第十集時泛淚好多次的隱王,喔喔~這叫我怎能不變的感性!

還有推薦大家去看姊姊的守護者的電影,電影開始二十五分鐘我就哭了,更別提我遲到十五分鐘,真的是從頭哭到尾啊,雖然有些橋段有更改(Campbell那傢伙變的感覺好有愛心=  =)但瑕不掩瑜啊,整體還是很感人,最後Kate講的那句「你還記得之前夏令營時你都叫我坐左邊靠窗的位子,讓我能和你說再見嗎?這次我也會坐那裡喔。」(好像有點小落差別介意)令人很捨不得,而且連平時對周遭事物好像都沒啥感覺,讓我懷疑是否是淚腺壞死的夜弟都被我看到在偷偷拭淚。

 

  其實我沒啥資格來介紹夏目,因為動畫都還沒看完一季OTZ,不過管他的()就我所看到的來發表感想好了,貴志好治癒好漂亮而且有好多後宮但感覺也是個總受呀///(夠了)其實看完時常都覺得有些妖怪比人類更有人性,有時妖怪心中的願望都只是想見見幫助過自己的人類好報恩而已,純粹的很可愛,卻也令人難過啊,簡單的願望卻往往很難達成,畢竟人鬼殊途吶。夏目也是令人心疼的孩子啊,因為看的到妖怪而被人當成怪胎排擠,過著很孤單的日子,但他還是有辦法將爛好人精神發揮到一種極至的地步,就算是對想傷害他的妖怪仍是以婦人之仁來對待,總之是一部很治癒很溫馨帶點鄉村味道的動畫(也有漫畫,不過叫妖怪聯絡簿 囧)推薦大家去看這樣。

 

  在來是令我痛心的隱王啊啊啊,以下會有劇情透露==尚未看過者請三思。

 

  一開始會被吸引是因為一般地少年漫畫,主角不是熱血笨蛋,就是一無是處的廢材,但壬晴那秀色可餐的嬌小模樣和那種死魚眼跟冷淡的態度整個就是正中我心啊,別當什麼隱王了,就繼續當個腹黑王就好了XD但在宵風進入故事後,就開始變得有些沉重,但同時壬晴也開始出現欲了,想和宵風在一起的欲,我覺得他們之間跨越愛情友情與親情,沒有壬晴就沒有宵風,沒有宵風壬晴也失去意義,彷彿是一體兩面的,這種感情很可貴,而且宵風最後那句「謝謝你待在我身邊,不需要任何答案。謝謝你在乎我的存在,不需要任何理由。謝謝你總是緊緊的握著我的手。」真的是最真摯的告白(告白有分很多種的喔)宵風有著我常常也在思考的「定位」問題,自己究竟是什麼?在哪裡?真的有所謂我這個人嗎?只是宵風的情況特殊,沒有性別,沒有名字,連是不是存在自己都很懷疑,明明哭著說不想死,但因為找不到自己找不到存在的意義,所以選擇徹底消失,唯一值得慶幸的是他們擁有過彼此,不知為何一直讓我想到一首歌的歌詞「慶幸有你愛我」。

 

很可能在暑假結束前出一篇隱王同人(隱王怎麼不有名成這樣(扶額))

 

高中,我來了。(哀怨樣)

 

 

↓夏目和貓咪老師

 

台長: 夜絃
人氣(4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廉價人生劇場》永久收錄 |
此分類下一篇:【雜記】絕望慟哭的信徒
此分類上一篇:【雜記】09漫博擠死人不償命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