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5 08:24:36| 人氣14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卷就是問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鼬殿,我們會永遠懷念您的(淚



點名風月

--規定--

<1>被點到名的人.不可以回點

<2>要說實話

<3>點十個人 並到對方留言版留」你被乖巧懂事又聰明的我點名了,請到我的

網誌觀看我的遊戲內容並複製」

-----------------GO-------------------

阿標:你最愛的人是誰?

不告訴你(羞奔

蟑螂:你最討厭的是誰?  

這就多啦(開始數手指

小香:受不了哪種人?  

三八做作自以為了不起,喜歡窺探別人的秘密

阿蘭:請問你電話多少?  

1234567(保留風月的答案

乳牛:你喜歡喝牛奶嗎?  

這乳白色分泌物會讓我肚子痛

阿吃:你有男/女朋友嗎?

我的後宮三千美男算嗎?

明賢:你正在幹麻?  

填問卷(這是廢話嗎?

阿睏:你假日睡覺都睡到幾點?  

不一定吧~

大雄:月考考最低是幾分? 

58!!!(淚奔

包子:最討厭哪個科目? 

數學(怨念

杜聖正:討厭上什麼課? 

數學理化社會

丸尾:你覺得你很乖嗎? 

當然ˇ(意味不明的甜笑

台客:你會抽菸嗎?  

不會,但我喜歡聞煙味(怪癖

巴郎:你會喝酒嗎? 

雖然可以有種成熟感(?) 但我不會

明星:你正在想誰?  

年輕守寡的佐佐及魂歸西天的鼬殿Q口Q(你不是支持佐鳴的嗎

阿布:你覺得最近的天氣冷嗎?  

是熱死了吧lllb

寶媽:你最想得到誰的擁抱? 

自家後宮三千的擁抱ˇˇˇ

腦殘:你有割手的習慣嗎? 

沒有(抖
我怕看到血會頭暈(真的

神經北:會常常搞自閉嗎?  

這是我的消遣之ㄧ(?)

摳機:你有手機嗎?  

當然ˇ

閒賢:你最愛幹麻?  

看小說

乖寶寶:這個是誰傳給你寫的?  

風月(用力指

櫃檯:你有報台嗎?  

嗯哼

戀愛達人:初吻給了嗎?  

誰都沒有

阿幅:你是T嗎?  

如果我說我是蘿莉兼金髮控你覺得我是T嗎?


p:你贊成T嗎?   

現在社會不是自由戀愛了嗎?(不對,跟這個好像沒關係)
OK啦~

台客:你愛菸味嗎?  

媽呀~愛死了~

jj:你最愛的女人是怎樣的? 

蘿莉不是女人吧(汗

cool man:你最愛的男人是怎樣的? 

溫柔體貼、風趣ˇ
還有後宮三千中的(ACG)美男

賠裴:你最喜歡的朋友名子?  

嘿~猜吧猜吧~

建洞人:洞想打哪: 

我覺得都很痛,免了吧

阿號:你常哭嗎:

心情不好都會吧

阿掉:你喜歡的對象類型: 

直接舉例好了,好比後宮中的佐助、謝爾、雲雀、愛德阿爾……(無限延伸


瘋子:最喜歡去哪玩: 

自家電腦前


麵線:喜歡睡覺嗎:  

還好

許純美: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算吧~

許純美:承上提,是誰呢:  

不告訴你(總覺得類似提出過好多遍了= =

阿斜:你喜歡和朋友 or 情人打約定嗎: 

先告訴我打約定是啥

小孩:在家排行第幾:

老大(得意

一林:喜歡唱歌嗎:  

不賴

小夫:喜歡認乾哥乾姐嗎:  

我從不吃這套

喔媽尬:同性向你告白,你接受嗎:

看對象囉~

蒼蠅:大便時會幹嘛: 

你知道這個能做啥?

情和義:朋友和情人你會選哪個: 

朋友ˇ

濛濛:你最喜歡做什麼: 

發呆看小說

導遊:想去的國家:  

目前是日本和紐西蘭之類的

正咩:你是單 or 雙眼皮: 

單單單

笑嘻嘻:你今天微笑了嗎: 



許純美:你喜歡許純美嗎:

如果是那我眼睛一定是瞎了

模範:喜歡吃棒棒糖嗎:

我喜歡有色素的(有沒有色素的棒棒糖嗎

屁屁:你家有馬桶嗎: 

沒有的話你家的可以借我嗎

流浪漢:你家幾張床?方便借我一張嗎? 

有爛掉的,要嗎?(保留

多拉a夢:時間可以倒流,你想幹麻:  

讓我這條米蟲從來不存在

誠實:這個世界現實嗎:  

不現實還叫世界嗎?(保留

大腦:大便完有洗手嗎: 

你沒有嗎

心臟:你愛你自己嗎:  

討厭

lisa:你很自戀嗎:  

有時候XD

肛門:你愛屁屁嗎: 

愛它幹麻?

阿扁:你愛台灣嗎:  

(嘆+遠望

捧捧:洗澡第一件事:  

走進浴室

未命名:你愛我嗎:  

你誰?帥嗎?正嗎?喜歡看火影嗎?

羊x0:你對刺青的看法: 

好痛啊~~~

債:朋友死不還錢怎麼辦:  

絕交(好狠

餓:早餐都吃些什麼:  

我希望能吃賽巴斯欽親手做的早餐(陶醉

l.o.v.e: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的旁邊: 

這題怎麼感覺每張問卷都有(汗
拍下來,然後……嘿嘿~

真愛:真心愛上如何放棄: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勇敢的割愛吧
↑非常離題的一段話

野元新之助:你有穿內褲嗎(嘿嘿~好害羞喔~)

大人的事小孩不需要知道(啥鬼)


白頭偕老:你相信長久愛情嗎:

不太相信

性向: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我男女通吃XD

全心全意:你會劈腿嗎 : 

我筋不夠軟(保留

戀愛:是否曾經很愛很愛一個人: 

在我漫長人生的十四年當中沒有這種事

電源:停電時怎麼辦: 

手電筒出動

笨:火災了怎麼辦:

燃燒吧!

阿林:地震時怎麼辦:  

享受與大自然的互動

台客:對吃檳榔的看法:

吃太多對口腔不好,嚴重者還可能產生口腔癌……(你在拍公益廣告喔

愛:初戀幾歲:

(燦笑

疑問:覺得情人分手後還可以當朋友嗎: 

我覺得這只是敷衍對方罷了

你覺得:喜歡甜言蜜語嗎:  

膚淺不切實際

好人:很累吼? 

我的手殘了

80.曾有自殺念頭嗎: 

有妳也阻止不了我

餓:你今天吃飯 or 吃麵: 

這是生活大調查嗎?

明雄:你是自己一個房間嗎: 

嗯嗯

阿扁:如果你是總統你想幹嘛:  

發起第三次世界大戰

哈哈:接過詐騙集團電話嗎:  

我只接過神經病打來罵我的電話lllb

拍:你喜歡拍貼貼嗎:  

跟朋友勉強吧


阿ㄝ:你出門會穿鞋嗎: 

你不穿嗎?

帥哥:你喜歡看帥哥 or 美女嗎:  

都愛

微波爐:你家有烤箱嗎: 

剛好可以塞ㄧ台微波爐,你要try try 看嗎

不告訴你我的名子:你即時通多少:

先告訴我你是哪根蔥

恰恰澎:你喜歡澎恰恰嗎?:  

不喜歡= =

阿扁扁:.陳水扁帥嗎?  

他誰啊?

阿冰:你家有冰箱嗎:  

不然我平常都得吃餿水了

朋友:不被在乎的感覺怎樣:   

與世無爭看破紅塵的感覺

莫文為:世界末日怎麼辦: 

我會先跳樓自殺

阿喵:你喜歡吃雞排嗎:

不錯

是我:你是過動兒嗎:  

我是自閉兒

上帝:你愛你爸媽嗎:  

不愛也不行

發明點名的人:你愛這100問嗎:

沒想到我已經寫了100題,真是應該普天同慶的時刻

快了!:填完這份你的感覺:

最後ㄧ題在哪裡(暈

100:請你開始點名(10名):

1→綠茶兄 

2→鬼翼兄(雖然你根本已經消失了

3→想

4→要

5→的

6→就

7→包

8→走

9→它

10→吧

台長: 夜絃
人氣(14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廉價人生劇場》永久收錄 |
此分類下一篇:believe it or not
此分類上一篇:這是贛文這是......(無限延伸

風月
你都保留我的= =
版權拿來(伸手)一個壹佰=ˇ=
2008-04-05 18:07:29
版主回應
為了節省時間咩~
保留你的代表得到我的認同吶(啥鬼?
2008-04-08 22:25:02
綠茶
好久沒來了

喂?不是不能回點你和風月都點我點爽的喔= =
剛剛看了你的文章
發現我都看不懂耶?不是你文筆不好
大概是我已經脫離這個社會了(笑)
2008-04-06 18:32:00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

沒有回點啊!只是我們兩個心有靈犀一點通剛好都點到你罷了(燦笑

哀~我認識的人真的不多咩,你就犧牲ㄧ下吧

看不懂?放心,這是阿宅和天才都會出現的症狀,在不久你們就能看破這個世界,成仙去了XD 最好的醫治方法就是多逛逛我的報台,保證能讓你馬上和社會接軌←此人才是真正需要強制送醫治撩的人
2008-04-08 22:31:58
咕嘰
點名這種東西......
真的......
很恐怖......(冷汗)
我好幾次都打到快被送去精神病院了= =
2008-04-11 17:00:47
版主回應
實不相瞞,咕嘰大
其實某夜已經在精神病院了......
風月,你聽到沒(怨念
2008-04-11 20:58: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