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1 14:07:45| 人氣382|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記】日本是強大的國家(拇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這標題真爛,好啦又是遲到許久的遊記啦ˇ沒錯!經過精密的計算及安排(哪來的),夜爸讓我得以蹺掉三天的寒輔(撇開回來後數學小考貌似最後一名)而再次踏上美麗的菊家!11區!大和民族聚集地!日本ˇ(沒梗了)

 

這次去我可是全神貫注在制服上,死命盯著每個路過的學生,看著讓人會熱血沸騰的直排扣(重點)和似乎費神改短非常多的裙子(我也是逼不得已的,冬天哪來水手服啊)和台灣比起來真是有著光年般遙遠的距離啊(大嘆

 

這次比較有趣的是在歌舞伎町看到疑似牛郎的大叔,沒有看錯,是頭髮用的誇張並挑染,服裝搭配看起來就想散發似乎過時的男性魅力,令人沮喪的大叔  不過附近的牌子上倒是貼有許多看似剛成年的可愛少年的照片,於是就有同學問客人是男的還女的……..咳咳!這我就不瞭解了(看旁邊

但那裡有許多酒店是真的,真不愧是歌舞伎町啊 ==

不過真正的歌舞伎是在別的地方上演,而且演出者都是男性喔ˇ(這個跟男妓不同喔(沒有人會搞混啦))

 

 

 

這次還有坐新幹線(感覺上其實和高鐵差不多)去湯澤,一出山洞原本的枯木都沾上白霜,屋簷和路旁也都堆滿了厚厚一層的雪,那種瞬間的驚奇真的很難用文字這種不確實的東西來描寫,鬆軟的雪握在手中的感覺很不真實,有點懷舊的建築和像龍貓裡的舊站牌有一種別於美國等地區的雪景,是很寧靜像山中的溪水無聲滑過似的柔和,總之是很難形容的感覺吶。

 

 去明治神宮實有看到他們傳統婚禮喔,白無垢(新娘的衣服)看起來是有點像喪服沒錯(而且看起來好難活動 囧),不過有種樸素卻神聖簡單的美的感覺,整場下來很肅穆和中國的敲鑼打鼓大紅色差頗多的(雖然我整場下來一直想到蜻蛉就是(掩面))

 

但這次仍舊是一堆日文都看不懂喔(得意啥)不過我有帶五十音一邊看路標一邊背,雖然在一般問路和點菜完全派不上用場就是(

 

銀座真的是只能遠觀的高級地區啊,區區一杯茶就要¥600(台幣約兩百)而且那裡唯一買的起的只有和菓子(好悲哀)還有一種和菓子是做成兩隻兔子狀,但那一口的份量就要¥900也太驚人了吧,嚼個三次茶一吞¥900就這樣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啊啊啊!有錢人的生活真是庶民無法想像的啊(遠目

 

 

↑秋葉原電車出口隨處可見的大看板

 

說到菊家怎麼可能忘了要去秋葉原,更何況有了上次天真的在ANIMATE分店戰敗的慘痛經驗,這次我可是費盡心思運用各種管道請老爸幫忙找了更多家店喔(到頭來其實自己什麼也沒做)

 

 

 

 

JUMP專賣店,可惜不能拍照,裡面可是有獵人火影等大作的手繪圖外加簽名呢,而且不停播火影的歌害我站在銀魂區面前有點慚愧(雖然這麼說,結帳時籃子還是塞滿銀魂和驅魔家教啦(那前面是怎樣啦))

 

↑這是在JUMP買的超腹黑S星球王子沖田的黑色柳橙汁(雖然我拍照技術很爛但這裡面真的是黑色的無誤)

 

 

↑池袋的ANIMATE總店創立十周年漫畫家的賀圖,是說池袋真是好地方,有幾家女性向的專賣店我都來不及看完(雖說是女性向,但門口卻是販賣偶像的照片,而且幾乎都是賣COS的成衣,真正女性向的只有海報吧 )

 

一切盡在不言中,各位自己看圖吧(

順帶一提那三本分別是JUMPFF的攻略還是畫集的、繪師一百人(VOFANKEI(初音)、涼宮夏娜的繪師、文倉 十老師等人的畫集)
















↑其實我忘了是在哪裡拍的(告非)現在笨蛋、薄櫻鬼、STARRY SKY和銀魂的紅櫻篇電影真的是大崛起啊,周邊也都大賣到不行,薄櫻鬼和starry sky動畫快點播啦

啊啊裡面有個APH海報我還沒拆封,哪天(請勿太過相信這種不明確的日期)掛起來(還得先有地方掛)後將整個房間拍起來放上來好了,可惡啊誰願意出租牆壁給我啦!

台長: 夜絃
人氣(382)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廉價人生劇場》永久收錄 |
此分類下一篇:【雜記】天教心願與身違
此分類上一篇:年末(無誠意)大懺悔

ELVIS
冏,你不來我們班真是太可惜了,我們班的動漫迷超多不過都色色的,這點讓我不敢領教。
2010-02-11 20:51:34
現在很多都是以裸露的可愛或美艷少女動漫畫當道
專門賺些色男人的錢= =

唉你大概是兩個月來第一個留言的人吧 真令我感動(手帕拭淚
2010-02-11 21:44:24
Howard
啥,妳說這大概是兩個月以來新一篇的文章是嗎!那不回一下怎行=o=(謎之音:你是誰?提示:英名似中名最後一字發音)還是不知?啊就是最近簡訊都不"簡"訊的那個人啦,不過就算猜對,我也沒提供獎品就是==*
2010-02-12 15:46:09
嘖 沒獎品?那我就回這樣就好了(喂

不過說真的如果我只看到你的第一行,我應該會以為是哪個同學來鬧我,說實話和平常的你不太像呢 囧

對!那簡訊真的很要命,打完一次我都要回頭刪一些比較不重要的字來減少字數(可惡有種回到國中國文挑贅字題目的感覺)我看接下來三個月我爸都不會讓我傳簡訊了= =
2010-02-13 16:06:42
Howard
我是有 去夜市玩套圈圈 擲中的骰子...妳想要嗎^0^

來到別人的地盤當然要裝一下可愛囉^^Y

至於簡訊的事,我是先用word打一次,修改後再慢慢敲進簡訊裡(從現在開始我會自限,每次文章至多回文兩次);三個月(潤(請用台語發音))一下就過去了,sorry、sorry、嗚
2010-02-18 23:36:20
滾球吧你
我久久出現一次你卻讓我看到這標題?!
你不知道我看了會很想衝去你家然後把你抓下來丟到大馬路讓你被輾斃嗎?
去自盡吧!!
這是你沒給我禮物的逞罰
我是在翻舊帳
2010-04-11 14:58:15
版主回應
謝主隆恩 感謝您把這睽違許久的第一次給了在下(翻白眼

反正這也不是第一次你有這種想法了吧
更何況我有這麼好抓你早就不知道把我從五樓推下來幾次了

哼!翻舊帳誰不會!
你連簡訊也沒給我耶是怎樣?

不過恭喜你有進步啦~
盜墓筆記找到沒啊?
不準跟我搶悶油瓶和吳邪喔ˇ
2010-04-25 00:20: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