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1 23:44:59| 人氣468|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記】絕望慟哭的信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圖為秒速5釐米之精緻到嚇人的截圖

 

    標題為文學少女第五集之書名,大家不覺得沒有上漫研社的我,和被所愛之人背叛的心葉有某種奇妙的相似處嗎?(並沒有)

 

喔喔喔喔喔討厭死了!都怪班上拖拖拉拉的害搶手的漫研社被選走了啦(跪地痛哭)我對高一生活除了下學期的分組外已經徹底絕望了,沒上日文選修沒上漫研,只能每次社團背吉他走十五分鐘到教室,我絕望了(更應該絕望的是你的成績吧)不過跟大家報告好消息,數學平考時全班只有十個及格而某夜碰巧是其中一個喔!(不這一點也不值得驕傲)好在下禮拜抽考是英文,要是其他科我就掛定了(英文大概也沒好到哪裡),國文能不能只考再別康橋就好啊?論語真是要我的命啊OTZ

地理又跟空間和數學和政治(無誤)(老師你要不要乾脆每天睡在凱達格蘭大道上,早上起來後拿著擴音器對全台人民發表你的政治感言,期盼在你翹掉前能坐上總統之位?)扯在一起=  =

 

前天做性向測驗時,看到對一般人來說或許很容易的數學題和空間概念及機械的問題,大腦就徹底退化成幼兒甚至胚胎時期了,但一想到不知道出來的結果除了會影響分組(除了文組我已別無選擇,小白說有農業組是真的假的?我或許該考慮去種綠豆)還會影響到別的,所以就盡量讓大腦進化到國一程度(大躍進啊)但應該還是很慘,機械的我也一直不太瞭那個齒輪轉啊轉的問題

 

還有舞蹈課是跳健康操,據說有融合什麼跆拳道之類的,絕對不是那種一二三四二二三四 =A=

 

每天坐校車都要忍受學妹無藥可救的白癡笑話和高亢嗓音,我可不記得我國一時笑點有那麼低過,老師拉鍊沒拉為甚麼也能每天講一次啊?現在國一學生生活真的有那麼乏味嗎==今天吵到我還故意大聲嘆氣和發出嘖嘖聲(好討厭的學姊)但被他們完全無視了(學姐好心寒啊)最後終於有位極具正義感的國三學妹去噓他們了,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我很感謝你(夠了

 

每次到新班級就覺得好累,要去觀察每個人的個性在仔細思考應對方式,講話也會莫名其妙的乾掉,真的好尷尬,尤其班上很多是直升的,所以早就有一堆朋友了,想要打進圈子交朋友也難,新環境跟大多數人對我都是某種很大的壓力,但其中我最害怕的人是自以為很幽默卻說一些無聊的瑣事,還喜歡跟你聊的沒完沒聊的那種,我對這種人完全沒轍啊,只能一直乾笑而已。

 

我懷念有男生的班級啊(我竟然淪落到講這種話()),女校都沒什麼幽默的人,笑點只比電話卡高一點而已

而且有些好吵聲音好尖,講話都沒麼內容的感覺( 但也有氣質和長的可愛的就是了

 

對了,我對美術課已經產生感情了(這是奇蹟啊),原本想說又要去搞砸損壞別人的紙和用具了,沒想到老師竟然是播好多有趣的影片和資料給我們看,像龎貝城的遺跡和裡面妓女院的樣子 囧,還有法老的陵墓等,其中讓我超喜歡的是介紹動畫這一塊,就是上面這部秒速5釐米,畫質真的是高的嚇人,背景和人物跟劇情都很柔和帶點憂傷(但只看了一小部分啊),新海誠還有「雲之彼端,約定的場所」、「星之聲」等動畫,改天有時間要去看這樣。

 

還有我又食言了,壬晴和宵風要等我喔!我一定會幫你們寫出有如酸甜檸檬帶著清香滋味的美味蛋糕口味的文來的(被遠子學姐洗腦了)

 

說真的,可能需要一段時間調整讀書習慣等等問題後才能打文了(

 

 

 

 

台長: 夜絃
人氣(468)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廉價人生劇場》永久收錄 |
此分類下一篇:【雜記】動漫是通往世界的橋樑(告非
此分類上一篇:【雜記】用淚沖刷

Elvis
妳沒來過港明別你知道什麼叫做異性壓力!有異性才不好吧,像是很容易被女生取綽號之外,不然就是很吵,反正我們班再下課時間大部分都處在一個噪音環境!

你們有要上游泳課還有舞蹈這點讓我感到好意外,這感覺比較像是貴族學校才會做的事情!

不是我很愛炫燿,但是港明很愛教資優數學這點讓我很措手不及,所以第一次週考都然很順利拿到一個差點沒及格的數學成績!

你現在知道男生的好處了吧,不過我也了解到我們一前國中班級女生的好處,雖然長的都很醜但是我們高中班的女生都可以說是金絮其外敗絮其內!很有氣質的女生卻是滿口台語!這點就讓我見識到外貌協會所承受的風險有多大了!

嗯?如果你有機會打聽一下港明的美術老師吧!

最後免不了還是給你加個油,祝你學業順利!
2009-09-19 22:17:06
》Elvis
照你說的來看,怎麼感覺高中女生好幼稚=A=我們幾乎沒有下課可言,但中餐\\\和掃地時也是有很多瘋女人在走廊尖叫= =

游泳課很多學校都有吧?貴族學校啊,德X的感覺比較多千金大小姐,我們是學校大的誇張,設備教室比較多這樣

資優班和一般班是考同一張考卷嗎?這樣不是不太公平?還是普通班也教資優數學?=口=

人生都有所謂的第一次,要學習像我有豁達的心胸來接受開頭為六以下的分數喔(不用

舊愛還是最美,現在我也深刻體會這句話啊,可惡我竟然懷念起那段糜爛白痴的日子(掩面

人不可貌相,雖然之前班上的男生也沒個好看的,但時間久了就會習慣成自然(不要亂用成語)會自動忽略外表的缺陷(時間真是可怕的東西)所以你就把那些金玉其外的當作花草欣賞過就好啦!XD(好膚淺

港明也是看動畫嗎XD
不過還是要畫畫就是了,而且還是功\\\課,老師說怎麼做都可以,所以我決定要直接拿去燒,表現出題目寂靜世界的最高境界!

感謝,你也是ˇ總覺得港明是私立裡最苦的,要努力撐下去啊孩子!
2009-09-20 11:17:09
風戀舞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阿絃我來了!!!!!!!!!!!!!(激動)(被拖走)

對不起原諒我的啟智XDDDDDD

是說高中真的挺乏味的=3=

我們班的女生都好三八,阿絃救救我吧(趴)
我們班班花也被荼毒了啊!!!!!!!!(其實這才是重點)
不不不,班花怎麼可以被那三八給荼毒!!!!!
阿絃我該怎麼辦我要力挽狂瀾不能讓我心目中的女神墮落啊啊啊啊啊!!!!!!!(你夠了)

話說我也不知道我搶不搶的到漫研社(跪)
我們事先填志願,然後讓電腦排~
希望不是漫延就是魔術啊(祈禱)

話說不聽學姊的話的學弟妹們真的很討厭哈哈哈哈XDDDD
阿絃改天要站起來大喊:學姊在不爽沒看到啊!!!XDDDDD
這樣超有魄力bbbbbb

不過被砲一律不負責xDD(眾歐)
2009-09-20 17:46:35
版主回應
阿玄我對不起你啊啊啊,都是那(數理幾乎都不及格的)段考害我這麼久以後才看到你的留言Q口Q

真的很無趣,害我每天上數學都在研究新的打瞌睡方法(喂

此時就要冷靜,阿玄!方法很簡單卻很艱難(啥鬼)你要做的就是慢慢走到那位墮落班花面前,深深看進她的雙眸,緩緩舉起你的右手,快、狠、準的打在她右頰上,我就不信誰不會清醒!(但被打一概不負責啊(喂))

所以有進漫研嗎?有的話請務必跟我分享心得(告訴我很無聊,拜託跟我說很無聊(跪地))

是說阿玄應該也是下禮拜要段考吧,加油喔!感覺北部都很強考試都超難的說,是嗎?
2009-10-08 21:05:40
風戀舞
啊啊啊對不起我也這麼慢才看到你回的 = =

其實考試應該都沒差多少吧XDDD

端看老師X不XX(燦笑)(你燦個什麼勁)
據說第二次會變難這似乎是全台灣千真萬確得哈哈哈

第一次都不敢出太難嘛,咱們都是新生(燦笑)(又再給我燦笑!!!)

我有進了漫研...但....

都 在 教 我 畫 畫 啊!!!!!!

嗚嗚嗚,我的擅長不在畫畫啊(淚)
所以對我來說有點無聊= =
互動不熱絡,社長副社長的也沒上去自我介紹...
囧囧囧

哈哈ˇ那阿絃是什麼社的呢?
2009-11-17 20:45:22
》阿玄
我們學校第一次是以下馬威來愛的震撼教育(?)所以我數學補考完還是沒及格也是情有可原的(並沒有

畫畫啊,對我也是一種毀滅性行為吶,自從六年級的畫被老師貶為跟幼稚園同等級後,我便心灰意冷,世界就這樣失去了下一個梵谷(你滾

我們學校的漫研是很歡樂的看影片和cosplay(我恨啊(含淚咬手帕))我是無聊的吉他社=A=
2009-11-28 20:39: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