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9 00:11:22| 人氣2,9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后愛情教室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有個學生問我,喜歡一個人是甚麼感覺? 你怎麼知道那個人就是你命中註定的人?

喜歡一個人是甚麼感覺? 我想了想真不知道怎麼回答這個問題啊。喜歡一個人就是喜歡啊?

 

我想大概就是這樣:
如果你喜歡他你看他就是"呈現自信風範",不喜歡他就是覺得他是跩屁啊。
你喜歡他他就是溝以,不喜歡他那就叫作浩呆。
你喜歡他他就是條理清楚口條清晰,不喜歡他就是一隻嘴雞雞擔。
你喜歡他他就是好浪漫,不喜歡他他就是不切實際。
你喜歡他她就是頭腦清楚,不喜歡他他就是斤斤計較。
你喜歡他他就是長得有型有特色,不喜歡他他叫做外星人投胎來著。
你喜歡他他就是穩重有安全感,不喜歡他他就是肥胖。
你喜歡他他就是幽默風趣講話好好笑喔,不喜歡他他就是白目鬼就不能正經一點嗎。
你喜歡他他就是全心陪伴,不喜歡他他就是勾勾纏怎麼不滾遠一點啊。

至於怎麼知道那個人就是你命中註定的人?啊這我哪知?關於這一題我無法回答,畢竟當年我一看到我ㄤ就覺得我應該嫁給他,那根本就是中邪吧。


 

母后愛情教室我們下次見。(揮手下降)

台長: 拜占庭雲雀
人氣(2,99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觀點。 |
此分類下一篇:你的火多大我都無所謂只要你的火不要燒到我
此分類上一篇:哩咩甲賽故載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