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2 17:17:54| 人氣1,31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曬黑黑之旅(趴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住宿之旅店,我們就往東走。我們聽說有個沙漠,有人說九棚沙漠,有人說港仔沙漠,不太明瞭到底是哪個名字,所以我們就先出發到九棚。

到了九棚,發現沿路都是吉普車隊,我們一路開,越開越沒路走,原來其中一段是要朔溪的,即使我們的四輪傳動休旅車也過不去。

於是豆爸折回來,問我要不要去租吉普車,我說不要。

當時是中午十二點,陽光強到光看眼睛都會痛,相信我,紫外線我一點也不缺。

然後我們便離開了九棚,繼續上路,在路邊拍了這張照片,是那片沙漠的全景。上面的小點點就是吉普車隊。

接下來我們到了港仔,發現這裡又有很多車隊了,寫著港仔大沙漠。原來這沙漠在九棚跟港仔之間,難怪有兩個名字。

豆爸又不死心的問我:要不要去租車?我還是說不要。中午十二點多絕對不是猜訪沙漠的好時辰。

接下來又離沙漠近一點,我說也許可以近距離的看一看沙漠。就是看一看,就好。結果豆爸車一停好,就有人來問豆爸要不要租沙灘車去飆沙。蠢蠢欲動的豆爸於是就租了一台沙灘車。

此乃噩夢之始。


因為我家四人坐不下,所以豆子給嚮導阿桑載,豆爸載我跟豆格格。封面這張照片是停下來後把豆子拎過來拍的。


真實的情形是下面這張照片,就是豆格格擠在我跟豆爸之間。照片的後面是一片落差很大的陡坡,我們就剛從那裡衝下來。





                                                                                                                                                                                                                                                                                                                                                                                                                                                                                                                                    
中午十二點多。上面太陽狂曬,白沙又反射了陽光,我跟孩子們因為原本都沒打算要曬太多太陽所以都穿短褲,而且本來沒打算要飆沙所以沒有先抹防曬霜,整雙腿都曬到痛了。我ㄧ邊在沙漠中衝衝衝,一邊哀悼我努力了一年的美白。

更慘的是豆爸不知是騎到有問題的車還是真的那麼不能適應,方向一直歪。我們一行總共四台,嚮導阿桑載著豆子跟一對母子衝第一,另外兩台也隨後,我們這台卻問題連連。一下子豆爸方向歪了衝向沙堆卡住了,一下子豆爸整個方向旋了一百八十度所以往回跑了,總之就是問題連連,讓那嚮導阿桑一下子衝前面一下子又繞回來帶我們。


照片就是豆子他們那台車。
騎沙灘車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難,我自己連騎都不敢自然是沒有批評豆爸技術爛的立場,但是四台其中的一台是一個爹載著兩個小孩,那個爹不但跟著嚮導阿桑馳騁沙漠,一手騎還一手講手機。我家豆爸則用盡全力還歪來扭去,真是%$^$#@%$#.....


照片:沙漠在海邊,沙漠裡包著一小漥的小湖。不知是漲潮會漫到這裡來?還是這湖水怎麼來的?


           
總共騎了大約二十分鐘有吧,我真的是被曬到很想翻臉。明明就答應我不要玩得很累,是要出來散心的,中午十二點多倒是散到沙漠裡頭翻滾啊。


所以我就在一天之內吸收了我大約一年所需的紫外線,臉頰曬到痛,皮膚曬到黑,腰椎部分還被靠背的鐵把震到瘀青破皮。


下次千萬不要相信豆爸會安排什麼悠閒的旅行。他愛玩,他很快就會白回來,他體力好,他可以帶孩子連坐四次海洋公園的雲霄飛車,他可以西藏整整玩十三天,半夜才抵達家中但隔天就正常上班。


我不行。我曬紅了之後不會退紅只會變黑,我曬多了太陽臉頰就長斑,我潛水永遠浮浮沉沉,我重心不穩力氣又不夠總是無法從無重力的海裡一腳踏上礁岩支撐體重加潛水裝備那差不多八十公斤的重量,我脖子有問題所以動不動就頭痛,胃有問題所以肚子餓就胃痛,脊椎有問題所以走路走多了就背痛,我的體力在兩次懷孕分娩中大量流失,我的皮膚也已經不再是SK兔可以補救,我的青春已經小鳥一樣不回來,我已經不是二十歲那個可以在任何場合活蹦亂跳的小女生。我不是不願,是不能。


所以豆爸大爺你就行行好吧......                             

台長: 拜占庭雲雀
人氣(1,312)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撥撥
我在海南三亞曬傷之後也是變黑又很痛,而且隔了一個多禮拜才開始脫皮,一直脫了兩個禮拜才脫完(先是手臂再來是小腿)我那陣子只要照到鏡子就會把曾土貝再罵一遍.
2007-06-02 21:09:28
台長的小妹
所以囉
給我貴婦行程,其餘免談! ^o^
2007-06-03 17:21:56
喬媽
學姊
下次您家老爺要玩這種的請打電話來我家找我家老爺!
他們兩個絶對會是好朋友!
我以前算是很會玩的了!
碰到喬爸只有苦苦求饒的份!
2007-06-04 09:13:38
605學生
沙灘車很重呢 = =+

記得我第一次玩

就從三公尺高的地方衝下去

也太好玩

哈哈哈哈
2007-06-05 06:43:50
小魚
看到這篇,我的心情一整個 high ,馳騁在沙場上耶,不過導遊阿桑跟妳們的造型真是差好大.

我都說,男人上了40歲,只剩一張嘴,所以..豆爸說的話,聽聽就好啦.
2010-07-06 16:02: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