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2 16:17:05| 人氣1,2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曬黑黑之旅(趴淑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早上我們去餐廳吃早餐時,豆格格看見餐廳窗簾上有一隻鍬形蟲。豆爸一看,迅速的把牠抓了下來,興奮的拿到豆子面前說:哇,你看,真的是鍬形蟲!

不知為什麼,豆子喜歡的動物我都不喜歡,不管是以前的恐龍,或是現在的甲蟲。其實我也覺得這些動物都不是真的小孩子發自真心的喜歡,而是有很多強勢的媒體在推波助瀾的。像豆子他們班的男生全部都喜歡甲蟲,有人還養了好幾隻獨角仙,只是因為甲蟲王者這部卡通。

關於豆子他們那群臭男生最愛的鍬形蟲跟獨角仙,我一概稱之為蟑螂的好朋友。

我心想,豆子那麼迷這些甲蟲,而且他們班又有人帶獨角仙去學校炫耀過,應該是不會怕吧,不料這個傢伙真的很沒用,一看到豆爸把蟑螂,不,鍬形蟲拿到他面前,就不由自主的後退三步,驚慌搖頭曰:我不敢摸。

豆爸轉過去問豆格格,豆格格說她敢。於是她摸了之後,豆爸就把鍬形蟲放在她手臂上。


(請順便看一下豆子那相當皓呆的表情。)



接下來豆爸又問豆格格要不要放在她胸前當鍬形蟲別針,豆格格說好。(就是第一張封面照片。)



最後我們找了顆樹,把牠放回去樹上。除了跟牠合照外,我們還跟牠說掰掰,並且祝牠快點長大喔。


箭頭所指的那一駝小黑黑就是那隻鍬形蟲。


至於豆子則始終逃之夭夭。唉,看到兒子擁有許多我所不喜歡偏偏又都來自於我的遺傳,例如沒膽,例如對於動物會有恐懼,例如愛哭,例如害怕別離,真不知道該生氣還是該抱歉?

台長: 拜占庭雲雀
人氣(1,2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其它。 |
此分類下一篇:蘿蔔糕王子
此分類上一篇:墾丁曬黑黑之旅(趴兔)

你最最可愛的面試指導
喔喔 成蟲不會長大了呢

牠就那麼大了

我家很多喔 哈哈哈

我著蜘蛛寶貝也是可愛到嚇人

不過我養的時候還沒有如此流行
2007-06-05 06:37: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