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10:28:38|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天的離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到七月底了,只剩下一個星期.
回想這三年多來的日子,不禁感覺到以前古人的感慨萬千還有不勝唏噓.
工作總是來來去去,就像人生的過客,有駐足有回首,也有一去不回的遺憾.

手邊還有工作未完成,繼續努力趕工.
有誰像我這麼笨,離職之前都還自攬工作在身上,還那麼負責任的說要把它完成再離開?!
有誰會像我這麼笨,虛偽的人情交際不做,還自以為清高的不接受別人的好意?
不是說15天之前提出辭呈,然後時間到了就走人,什麼都可以裝死嗎?!
對!
我就是無法做出這樣的事情來!
我沒有辦法放著手上的事情不管,這就是我~

再過幾天就要離開這個工作地方了.
心中有什麼感想呢?
哈哈..沒有.
這樣要高興還是要感到難過呢?
說不上來是什麼樣的感覺,只覺得很多事情是沒有辦法完全公平的.

這樣的人事調動明明就和我這個快要離職的人沒啥關係,可是我真的無法釋懷.
不是我升官,也沒有降職,但是我心裡覺得不平.
決定的標準不清不楚,也沒有人出面說明原因,總之只有看到結果.
突然覺得很灰心,因為這裡的升遷原本就很困難,上面的管理缺都佔滿.
再加上這個讓我覺得升遷管道有問題的事情發生,更讓我錯愕!

既然很多事情都不清不楚,那也只能再換個環境囉~
如果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如此,我也只能說...
我大概也很難適應這樣的環境吧?!

不能改變環境,也只能改變自己.

台長: Baby*2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