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0 21:15:16| 人氣16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到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詞:劉耕宏 曲:周杰倫 編曲:邁可林

一盞黃黃舊舊的燈‧時間在旁悶不吭聲‧寂寞下手毫無分寸‧不懂得輕重之分
 
沉默支撐躍過陌生‧靜靜看著凌晨黃昏‧妳的身影‧失去平衡慢慢下沉

黑暗已在空中盤旋‧該往哪我看不見‧也許愛在夢的另一端‧無法存活在真實的空間

想回到過去‧試著抱妳在懷裡‧羞怯的臉帶有一點稚氣

想看妳的看的世界‧想在妳夢的畫面‧祇要靠在一起就能感覺甜蜜

想回到過去‧試著讓故事繼續‧至少不再讓妳離我而去

分散時間的注意‧這次會抱得更緊‧這樣挽留不知還來不來得及

想回到過去‧思緒不斷阻擋著回憶播放‧盲目的追尋仍然空空盪盪

灰濛濛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一轉身孤單已躺在身旁





我也想回到過去‧‧‧‧‧‧‧
回到過去
回到我還是小孩子時
回到我還天真、無知、無憂無慮時

很多事還是不要知道的比較好
長大了,煩惱也多了‧‧‧‧‧‧‧

回到過去
回到奶奶還在的時候
回到整個家族還常聚會時

那時堂兄弟妹還很喜歡聚在一起,很快樂
每逢過年時的歡樂,是無法用文字表達的‧‧‧‧‧‧‧

回到過去
回到眷村還沒宣佈要拆遷以前
回到童年的玩伴仍常見面時
回到眷村的窄巷、水井、紅磚牆、老榕、矮屋仍在時
回到一切的景象都熟悉時

恨我自己沒能及早發現眷村的獨特
沒能及早為眷村留下紀錄
沒有失去的東西,都不會珍惜‧‧‧‧‧‧‧

回到過去
回到媽要跟爸分手之前
回到媽要爸搬出去以前

那時我在家的時候好快樂喔
唉‧‧‧
媽妳問我怎麼最近都不太愛笑了
每次一想到這問題,心中就被憂鬱佔滿
怎麼可能快樂的起來?又哪來的笑容?
現在天天見到妳對爸的冷言冷語
他在妳眼中像陌生人
我知道媽你沒錯,我不會怪妳,我還是妳的乖兒子

但是‧‧‧‧
我就是沒辦法不去懷念以前全家在一起吃飯的時候
那和樂融融的景象,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生活中曾經有父親,但後來卻失去了
會不會比從來沒有過父親還殘酷呢?

都是說說,把心中的話說出來而已
大人的事,我們小孩子有表達意見的餘地嗎?
還是滾到一邊去默默的接受吧

唉‧‧‧‧‧‧‧
我想,回到過去

台長: Gabriel
人氣(16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大學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

zach
作為你很要好的朋友..我不知道你們發生啥事嚕..但是我可以跟你保證..我一定給你靠..當有難時...心情不好就出來吧..星期二陪你好好唱..回到過去...
2005-11-21 00:08:15
Ada
也許我們沒辦法幫你什麼
但我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乖^^
大家都希望你能開心的!!!

YA~YA~又可以一起去唱歌了耶~好棒^^

**
好像懂你的感覺...
那種無奈和難過...

給你堅強和快樂的力量^^~
2005-11-21 17:43:08
今天的晚餐..吃的很不開心..
你是嗎?
我是的..
**
貴,又不是熱呼呼的..
如果爸爸在..
就不會是這樣了吧~
**
大家一起吃飯
卻總覺得,沒有以前的冬天溫暖..
總覺得,少了什麼..
**
少了一副碗筷
少了一個小酒杯
少了被分菜的命運
**
天啊!好討厭的感覺..
一起在家吃飯
卻一點也不開心..
2005-11-21 19:36: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