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00:08:24|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ye Bye....眷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中正村開始大規模的拆除了

之前的拆除,雖然令我很不捨
但是情感總沒有這次來的強烈

大概是因為村子的牌樓被拆掉了吧................
牌樓一旦被拆掉,就有總真的要說再見了的感覺

.........
.........


再見了..........眷村...........
比較令我痛心的是

村子裡面有將近二十棵樹齡超過四十年以上的老榕樹

就這樣被怪手一棵棵給推倒了...............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
一棵樹要長四十年多麼的不易

而那些沒良心的建商,就這樣一下摧毀了二十棵.............
我看了這個景象真的很難過........

好歹你也把這些樹移到別的地方去嘛

唉唉...............

除了嘆息台灣人的不重視大自然
我還能說什麼呢???

台長: Gabriel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聊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改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