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00:23:19|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中考終於考完了
昨天晚上唸微積分到5點才睡....怎麼這麼多啊???
感覺好永遠唸不完

期中考考完了
拖著只睡了3個小時的身軀
下午去上體育課.....
上完體育課又去系籃練球.....
真的快掛了.....

講到體育課
我們體育老師跟我們班約定
只要我們答應他
在全校運動會各系進場時負責單位牌,領導各系走到定位
我們就不用測3000公尺!!!!
外加運動會(星期三、四)那週的體育課(星期五)不用上耶
哇塞!!!!這麼划算,當然要囉!!

今天花了兩個小時排練了一次
我負責拿財經系的....嘿嘿,這可是我花了一番功夫才搶到的勒,哈哈


現在溫暖的床就在我旁邊.....
我真的受不了誘惑了

我要去睡覺囉!!!哈哈哈

台長: Gabriel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回到過去
此分類上一篇:期中考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