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13:44:14|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F.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要討論暑假出去玩的事情
昨天晚上跟I.F.N.T的成員出來吃飯

很開心,有他們這群死黨在的地方,就有歡樂
阿伯會一直搞笑.............= =
Zach會一直開黃腔.........
..
...
....等等
很多很多好玩的事情,哈哈
不過大家感情好到無法形容
嗯,沒錯。「這就是我跟我的I.F.N.T團員們」

本來一直都在邊吃邊玩
到了最後總算討論出了三個結論


1‧本來六月份的墾丁之旅因為花費有點貴加上我沒辦法配合
所以改成九月初的東北角之旅(哈哈......抱歉啦,大家)
不過我相信不管是去哪和什麼時候去,只要大家一起出來玩就是最棒的

2‧因為很久沒看到大家了,我提議說暑假來辦個308的同學會
本來有人說如果是我跟Zach這幾個人舉辦的話應該出席的人會不多
因為感覺上以前班上很多人不是屬於我們這個團體的
所以後來就推派出看起來最「老實」以及「中肯」的兩位:Butany跟盧佳崴
這樣應該很就沒有藉口拒絕了吧,嘿嘿

我們還有要邀請老師喔,物理、英文、化學三位老師是比較可能會來的
國文跟數學老師希望比較小,不過還是會拿出誠意邀請囉

因為重考的人要考指考,還有Zach七月4.5.6.7日都沒空,他8號又要出國了
所以日期是訂在七月三號的晚上

3‧小花跟我暑假想去八仙樂園玩,但是後來因為Zach跟我的有空時間配不到一起
所以還沒決定日期,但是,我一定要去玩啦,夏天嘛!!!!!!!!!


嗯,就這樣,報告完畢!掰

台長: Gabriel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機場更名》作業過程急就章 全球看笑話
此分類上一篇:無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